期待已久的希臘風格洋荳子咖啡館
在基隆往金山方向
雖然這天我姨媽來不舒服
但我還是要去
可惜的是這天是陰天下雨天
都有點灰灰的
所以拍的照片都不好
也沒心情拍照

不過假日到台北以外的地方走走
心情真的滿好的
出去透透氣不錯
雖然海邊風很大
又有點濕濕黏黏的
但很舒服

點杯飲料
跟三五好友聊天
看看雜誌
這樣也是一個很棒的下午
這天是跟辰的朋友們一起去
我點了新鮮的柳橙汁(100元吧)

還有一個巧克力鬆餅(好像也是100元吧)
恩聽說過這邊是風景好
但東西不美味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大家都在享受一下希臘風的感覺吧

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
然後又有人要加入
所以他們決定離開找別的地方去
我很少跟辰基隆的朋友一起出去
所以這天滿難得的

但我這天很不理想
哈哈只有一張照片
風好大呀
又下雨了

然後大家都躲回自己的車裡
先去萬里亞尼克買蛋糕
我每次都要吃德國布丁跟紐約芝士
這兩款超好吃的
很香濃的起士味

後來去了一家很棒的店【洞咖啡】吃晚餐
東西都很好吃又便宜

如果說洋荳子是看風景
那這家洞咖啡沒有什麼風景
確有很用心又好吃的食物
店內很小但很溫馨喔!

因為我的相機突然壞掉了
所以後面的食物都沒拍照(當下心情超遭的)
可是第二天它自己好了耶,好怪的T2,也許它在暗示它累了吧,哈哈
咖哩雞肉飯很好吃
奶茶也很好喝
手工乳酪球超好吃
手工餅乾也很用心
都是老闆每天自己用心做的
只是地點不是很好
在一個不好找的地方
旁邊都是工業區
要仔細找找
但如果有機會到北海岸
一定要來吃吃看!
地址:基隆市仁安街9號(仙洞巖旁)
電話:0224369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