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去桃園客戶那邊
辰那天放假也順便要去學校找老師拿推薦函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去
路上還經過一家很棒的家具店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很棒
因為看名子就知道他很棒
哈哈(其實在交流道附近真的很難跑來這邊買吧?)
很白痴

那天天氣超好的
門口的管理員還以為我們是學生要騙他說是什麼畢業生回來找老師(哈哈他一副不相信.好開心喔表示我們年輕.耶)
到學校我整個很開心(以前上學都沒這樣的心情.每天都很懶散)
看到學生都有種覺得好羨慕(感覺很自由沒煩惱)
也有一點感覺他們不知外面工作辛苦呀(出來就知道了.社會新鮮人的苦)
第一次跟辰停車在學校停車場
我記得上次停學校停車場是爸爸開車帶我來聽新生說明會(天呀.好懷念呀)
辰急著找老師
走超快的

學校附近整個變好熱鬧
好多餐廳喔
機能性變很好
好羨慕
以前超爛的
什麼都沒有
而且還開了一家新的美術用品店(哈哈感覺要跟多元體拼了)
因為我沒事
就在學校裡面亂晃
先去設計學院的M棟

好懷念喔
都在這邊四年了
一樓就有學生在評鑑
看起來就覺得很緊張
想到老師那種嚴格的詞彙真的會害怕
到了三樓

好懷念喔
老師都剛好沒課
不然我會找一下小冰冰吧
哈哈
怎麼說也是指導老師
再走這個每天上下學的坡

還有這個黃金打造的球場
我想我跑步的次數應該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最讓人覺得羨慕的是一餐
居然變成美食街
天啊
怎麼這麼不公平
我以前只能吃自助餐


到學校真的讓人覺得好懷念喔
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累了就回家睡覺
跟同學出去玩
我也想當學生
可以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