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坐客運去基隆
在車站等車的時候
有一個可憐斷手的人在賣口香糖
看著前面的人都拒絕他
我覺得他好可憐
可是我也不想買他那個感覺放很久的口香糖(內心在煎熬當中)
沒想到他立刻走到我面前了
我跟他說不用了謝謝你
結果他一直拜託我
最後居然把口香糖放在我身上
我要還給他也不要
一直跟我拜託
天啊這我怎麼拒絕的了
於是我就問他多少錢
沒想到一條青箭口香糖要30元
算了我想做一件善事也好
畢竟我是有能力做善事的人
哈哈
到基隆就等辰來接我(他居然把我放在那邊就偷跑回家了)
去辰媽在拜拜的佛堂(我今天佛心來著)
5/2那天是浴佛節
辰媽是義工
要我也過去拜拜求平安健康給自己跟家人
還給我一個紅包叫我去投在油錢箱那邊

大家都在跪拜並且將水淋在佛身上三次

結束之後陪辰媽走回家
因為辰要念書
他爸媽說他兒子最近好認真在唸書喔
因為5/31要考試了呀
我就陪辰爸跟辰媽又去爬紅淡山
最近看大家都去看油桐花
害我也好想去看
可是辰都要念書
沒想到紅淡山上面也有
可是只能遠遠看






跟辰媽說好下次我們要去看近的


喔昨天晚上電話中我跟辰打好協議了
因為我又開始亂他了(我想要出去玩啊)
可是他每天都在念書
所以呢
他說只要我乖不要吵他念書
5/31考完試之後
他要1.帶我出去玩2.帶我去吃大餐3.買禮物送給我耶
哈哈好誘惑喔
所以我屈服了
兩人電話中蓋章.握手達成協議
真的覺得男朋友工作之後有經濟能力好好喔
哈哈


因為眼睛最近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要當眼鏡妹
可是我想要帶眼鏡也好看
所以最近在努力當中
我也想要帶眼鏡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