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六
都去辰家旁邊爬基隆紅淡山
就在他家走出來就可以爬了
山上空氣很好
我還滿常去爬的(哈哈我走健康路線耶.越來越不像我)
辰爸辰媽上禮拜陪我爬(跟他們一起爬.我就有速度很快的感覺.哈哈)
這禮拜六是辰陪我爬(以前每天都硬要帶我去跑步運動.我才不要)
他最近都在念書
很認真在準備托福考試(哈哈我期待可以去美國看你.其實是想去買東西)

這天我們爬超快的
爬樓梯爬到他雙腿在抖
好好笑
還裝勇

山上其實有很多花
秋天可以賞楓
春天可以賞櫻
不過不熟的人可能比較不知道怎麼爬
山上沒有人在管理的感覺
可以看到基隆市

在台北上班累了
到這樣的地方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爬上去我也滿身大汗的
好熱喔
我喜歡夏天的感覺(耐熱不耐冷)

裝勇的人說
他還是坐一下好了
他還帶我去走他小學上課來不及
就會爬的捷徑
真的很有趣
要是我小時候上學可以走山路
應該很有趣吧
好羨慕他家旁邊有山可以爬
流汗心情真好

沿路有些花就拍拍拍




建議在台北呆很久的人
可以到基隆走走
空氣好又新鮮(我到底是誰?居然建議大家去爬山!越來越不像我)
好啦我真的最近有越老越需要運動養身的感覺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