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五個約去貓空坐纜車
結果說好大家都要帶東西去吃
可以自己做或是買
結果呢
米奇給我遲到而且還沒準備
還好最後在動物園站哪裡買了美口鬆餅
但是有夠貴的一點點就一百元
然後大家都有準備東西上去吃

但是動物園站旁邊的貓空纜車排隊的人超長的
可能要等個兩三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坐公車上去
然後下來再坐纜車
真是超聰明的
誰知道下午出大太陽
結果上去山上超冷
冷到爆了
而且我們還選了一家可以看景的店
是看到他有室內的座位
結果進去才發現原來那是另外一家店
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
越坐越冷
但是還是一直在玩
邊吃東西邊玩
而且我實在很佩服米奇他只穿一件衣服
我都一直在流鼻涕了
而且我超倒楣的
前天開始嘴角破一個洞
超醜又超大的
有夠衰
一路上米奇都在問暴暴牙套的事情
他們兩個現在是牙套妹
而且米奇講話超好笑
大舌頭我情不自禁想學他
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上面冷到開始玩海苔
又是老梗了
開始黏海苔在牙齒上面
因為我嘴角破掉我不想玩
我怕弄到傷口會痛
暴暴跟米奇都在戴牙套
所以就小童跟安全帽再玩
好好笑喔
我覺得安全帽最棒了
他的最好笑
最後實在太冷喝喝茶吃吃東西就準備吃晚餐
我一定要講
貓空上面那家牛肉麵店
超貴就算了
我們進去都不理我們
最後叫我們去做頂樓吹風
然後在那裏也沒有人理我們
叫我們自己下去點菜買單
結果樓上明明就有菜單
還不給我們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了
服務還真好啊
坐纜車跟兩個不認識的人坐
結果我們一直在講東講西
旁邊的那個女生一直在聽我們的話題
而且笑的超開心
感覺超想加入我們的
整個有點傻眼
不過纜車真的很厲害
晚上可以看到夜景
有點刺激
還不錯啦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最後就去通化街吃三媽臭臭鍋
料多實在又好吃
好啦還不錯
期待下禮拜的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