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日
我跟辰還有子勛跟他們草哥一起出去玩
終於履行上個月計畫很久的海邊之旅
夏天超想去海邊度假的
不能出國大家上班當兵的
墾丁又太遠
光是開車坐車來回可能就要一天
所以我們去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哈哈我們住新蓋好的愛情海
還不錯
佈置的很希臘風




而且房間裡面還有湯屋
而且還有溫泉跟SPA卷
早餐也很不錯吃
選擇性很多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哈哈哈算了反正度假就是要最爽的
晚上的海邊還滿美的
只是風很大
今年的夏天好像很短暫
現在才九月初
就有點涼涼的
第一次跟子勛的草哥見面
他一上車就問我們放電在哪裡
恩他完了我會記住一輩子的
喔我們放電在翡翠灣啊
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們還真的挺配的啊
只是跟阿珠他們一樣愛鬥嘴
晚餐就去金山老街吃

雖然去過很多次金山
但是卻是第一次去老街吃鴨肉
鴨肉好硬喔
但是好便宜
筍子好好吃只是有點辣
還有花生糖也好好吃
買兩罐回去
吃吃喝喝的我們
在去亞尼克吃蛋糕



因為子勛說他沒有吃過
哈哈哈被我笑遜啦
我都吃膩了
哈哈哈哈哈哈跩一下
結果超有默契的子勛跟他們草哥都點一樣的蛋糕跟飲料
那像我跟辰每次都喜歡吃東吃西的
吃的好飽好飽
就回飯店泡溫泉
晚上飯店還滿漂亮的

然後大家打牌喝酒的
厚就說我是大老二女王了
但是我有禁忌
就是別人不可以摸我的牌
可惡辰辰輸的不服氣
一直摸我的牌
害我開始輸了
完的好累喔
玩到一點大家各自回房睡覺囉
早上都起不來
床太舒服了
哈哈吃完好吃的早餐

就去海邊玩水
我才不要下水呢
那麼冷
結果男生都不下去
子勛一個人一直衝去海裡面
然後硬是把我拖下去
後憂就很冷啊
我還是弄得溼答答的
好吧還不錯





原本一直要去玩的賽車
有點恐怖
裡面好多全身刺青的人在玩
而且他們好激烈還互撞然後流血還在玩
算了我跟辰辰看到傻眼
不玩了
就去梳洗
在飯店拍照




然後離開飯店去朱銘看看
但是覺得門票有點貴

然後又中午肚子超餓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看看然後離開去吃飯了
去吃基隆的ㄧ家海產合菜店

吃飯地方有ㄧ個小弟
他脫光光在女生廁所玩水
而且他小鳥好小大概就像小拇指一樣
後來我跟子勛又在等他出來
結果他玩了十分鐘還不出來
在敲門他又打開
這次我們發現
恩姆指是有點大
應該是像筷子前面那樣大
好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姐姐想要尿尿
可是他卻一直在裡面玩水不出來
可惡
終於有人把他抓出去
我們才鬆一口氣
今天就玩到下午了
因為晚點阿兵哥要回部隊了
所以還算是不錯啦
天氣要是在好一點就可以好好玩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