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四)
今天晚上跟阿珠去吃內湖的覺旅
真的好好吃喔
義大利麵很特別
價格又很親民
下次我想吃別的餐
很開心可以見到妳聊聊天
年紀越大就越覺得朋友的重要
可以放鬆的聊內心的想法
我實在太愛妳了




20120527(日)
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下午跟妹妹去逛師大
買了各種顏色的T
好繽紛呀




20120526(六)
最近太累了
結果嘴角破了
實在好痛喔
睡醒之後只想放空
下午跟辰去看了一間很喜歡的房子
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我們有緣的房子呢?
有很明亮的露台
假日的午後可以在那邊看書吹風
真是不錯呀
晚上去SOGO跟微風逛街買東西
希望我的嘴角可以快點好起來




20120522(二)
今天晚上跟子勛去逛師大
吃了好久沒吃的泰式烤雞腿飯
然後邊聊邊開心的逛街
話說我這個月買好多西裝外套跟高跟鞋喔
哇哈哈哈
感覺年紀大要穿的像大人一樣才對嘛




20120520(日)
今天是阿公的告別式
從早上就出門了
會場布置的非常端莊
採用佛教的方式
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多到坐不下會場
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關懷
當然整個誦經的過程還是免不了淚流滿面
看是腦海都只有阿公的笑容
當大家到焚化廠全體跪下來看著阿公的棺材送進去燒
真的覺得好難過喔
希望阿公接下來在極樂世界可以很安詳快樂
我們都會想念你的
這天晚上跟親戚們吃完滿圓桌之後
算是正式處理完阿公告別式了
接下來的就是固定時間的誦經法會
我們都會好好做好該做的事
並且告訴自己要好好孝順父母
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加油吧!




20120519(六)

今天下午跟辰帶著筆電找家餐廳消磨了一個下午
他現在是我的私人英文家教呢
晚上再去西門町吃個拉麵
然後看【黑影家族】這部電影
真的滿好笑的呢
吸血鬼笑話電影吧
順便買了些衣服
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20120513(日)

今天是母親節
今年家裡是不能慶祝了
買了一個花媽蛋糕給媽媽吃
希望妳永遠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
晚上10點要去給阿公拜拜
希望您可以安詳的去天堂




20120512(六)
今天睡醒之後
下午跟辰去看了一間房子
還是沒有很喜歡
然後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躲到旁邊的京華城
於是順便看了場電影
選了比較歡樂的【美國派 高潮再起】
希望可以笑笑忘卻煩惱




20120511(五) 
這禮拜真的過的太悲傷了
只要想起微笑的阿公 
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我覺得自己變瘦了
這一個月的人生經歷太多太多了
晚上辰找我去西門町拿修好的ipad
順便吃了很久沒吃的小火鍋鑫鱻涮涮鍋
辰真的很疼我
他都會一直夾給我吃
這讓我覺得很窩心
至少在多麼難過的時候
你永遠都會在




 20120508(二) 
早上10點多接到通知 
真的是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來 
無法克制自己 阿公過世了 
短短一個月內發現生病 
然後昨天才住院的 
今天早上居然就離開了
 我真的好難過 
晚上在靈堂看到他躺在那裡 
心理真的好難過 
誦經的時候 
眼淚一直掉 
今天真的是太難過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 
上個月看到他還好好的呢 
人生真的好無常 
雖然生老病死是必經過程 
但是心裡還是好傷心
 師父說:阿公是有福報的人,沒有經歷太多痛苦就離開了,閉上眼睛的時候是微笑的。 
我相信他已經去極樂世界了 
我們會想念你的 
而且這讓我更加明白
生命真的太脆弱了 
想做什麼就要快點去做
不要想以後再說
每天都要活在當下
要好好孝順父母親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自己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20120506(日)
 因為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都在家睡覺 
希望快點好起來




 20120505(六)
今天睡醒就感冒了 
真是糟糕 
趕快去看醫生 
然後下午跟辰去公館下午茶 
順便念英文
 最近覺得該好好念英文了呢




20120501(二)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辰公司有送每個人勞動節禮物
哈哈是登機箱呢 
辰送給我了 
早上跟家蘋、阿廖去碧潭吃早餐聊天 
因為家蘋要出國了 
接下來的ㄧ年應該是人生很棒的體驗 
請加油喔 
下午跟辰去逛阿埔 
好久沒去了 突然覺得年紀大了
有些衣服還真的不適合穿了呢(飛奔 尖叫)哇哈哈 
晚上在去東區給表哥請客 
他說要謝謝我們協助婚禮 
就選了還不錯吃的 川巴子火鍋樓
 希望你們接下來的蜜月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