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0(一)
開工第一天
公司拜拜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加油吧!朝我自己的目標前進!



20120129(日)


趁年假最後一天
跟妹妹一起去把頭髮燙直了
坐了5.6個小時
終於燙好囉
晚上跟辰、家蘋、阿廖跟男友、阿德跟女友一起去師大吃丸大食堂
好久沒見
大家聊聊天很開心
辰說我燙完看起來整個人有點太年輕了
哇哈哈偷笑



20120128(六)


今天跟爸媽姐妹去金瓜石還有九份走走
人潮有夠多的
但是每年全家出去走春的行程是必備的呀
很累但也很開心



20120127(五)
今天跟辰去看了痞子英雄
真是好看的國片耶
拍的好國際化喔
晚上辰來我家打麻將
哈哈小玩一圈



20120126(四)
今天決定在家休息一天
睡到中午起來吃午餐
然後放空看電視吃零食
接著繼續睡
很宅的好爽快喔
晚上吃飽飯後姊妹提議打麻將
爸爸最後莊家連贏三場
真的是大贏家耶
哇哈哈他今年手氣很不錯說
但爸爸說麻將這種東西過節自己家裡人玩玩就好
教我們三個怎麼打麻將的爸爸說只是運氣好而已啦



20120125(三)


大年初三
辰一早要載辰姐去機場
所以順便來接我要我順便一起出去走春
早上七點出門
天都還沒亮哩
送完辰姐之後
我們去苗栗的通霄神社
天氣有夠冷的啦
不過還是要出來走走
這邊挺漂亮的呢
然後接著去林口
去辰的同學家吃午餐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
每天都大魚大肉的
看到四歲的馨馨好可愛
希望妳健康快樂長大喔
接著再去桃園新光看阿猴
好久不見,聊聊天之後
再去桃園IKEA看辰的同學新手媽媽
她說要等小孩大點再帶出來玩
接著就去師大跟阿珠還有Terry吃兔子兔子餐廳
聊天很開心
希望妳們快點好事近了
雖然我跟辰今年的紅色炸彈好多喔哈哈



20120124(二)


大年初二
我們全家去阿嬤家吃飯
舅媽今年也是下足功夫再做菜
我只能說大家今年都實力好堅強喔
每天都吃好料的
實在也太幸福了吧
下午跟姊妹提議帶爸媽去星聚點唱歌
爸媽覺得很不賴
有很多餐點可以吃又可以唱歌
所以今年下午都是很有趣的老歌+台語歌回味
唱得很開心耶
回家繼續玩普克牌賭博
爸爸是大贏家(笑的臉好燦爛)
媽媽是最輸家
但她說沒關係最後爸爸還是都會把錢給她的(得意的笑)



20120123(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
住在台北的我們好像都是各自活動了
每年過年的時候很喜歡台北的感覺
沒有什麼車子
我跟辰去ATT4FUN下午茶
實在好美味喔
發現一家茶很香濃的店
然後逛逛新光百貨
晚上跟辰去饒河街吃陳董藥燉排骨
夜市就是真的人擠人了
還巧遇我表哥跟表弟
最後跟辰跑去刮刮樂
哇哈哈都沒有刮中
我們好像比較適合認真工作賺錢較實在耶哈哈
過年嘛!好玩就好!賭個運氣



20120122(日)


今天是除夕
白天爸爸媽媽採買年貨之外還有拜拜
晚上我們就去叔叔家吃年夜飯
嬸嬸的年菜實在是越來越棒了
好像飯店大廚哩
好好吃喔
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時候了
邊看台視的紅白藝能大賞
好多懷念的藝人跟歌曲喔
邊聊天喝茶吃東西
過年真是溫馨呢
晚上回家我們三姊妹各自給爸媽紅包一人一個紅包,所以他們一人有三包呢!
哈哈我今年加碼喔!看我爸媽笑的多燦爛呀!
今年我會更加油的!希望每年都有加碼空間!加油吧!



20120121(六)


年假的第一天開始就不調鬧鐘了
每天都要睡到自然醒
中午跟辰還有子勛、草哥去吃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
因為辰有買VIP卡
真是爽快呀大口吃肉
邊吃邊喝聊好開心喔
我們應該要來計畫個旅遊的嘛
新的一年除了賺錢之外也要玩樂開心一點才對
下午我跟子勛兩人去逛五分埔
這是每年必備的行程呀
買的好爽快喔
依舊是很便宜很便宜呀
哈哈兩個人買的衣服都可以穿一個月了吧
新年就是要穿新衣服呀
開心!!!



20120120(五)
今天忙到下班的前一刻才處理完所有事情
大家也簡單的大掃除
我請媽媽幫我買了肉乾禮盒給每位同事還有辰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耶!開始年假9天囉!



20120119(四)
白天去新豐出差
幾乎沒有來過這區
對一些新的事物有些不同的見解了
人真的要多出去看看才知道外面的世界
晚上下班跟王睿去通化街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是正統的韓國人開的喔
真是平價的好滋味呀
好像好久沒有來通化街了
好懷念喔



20110118(三)


中午同事生日聚餐
吃了Kmall五樓的美食餐廳櫻花町日式料理
我吃了烤下巴套餐
挺好吃的呢
最近滿喜歡吃點魚類的



20120116(一)
早上吃完最後一包感冒藥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下午請假去看醫生回家睡覺
希望感冒快點遠離我啦
我想出去玩啦
放9天年假耶



20120115(日)
睡醒頭有點痛
中午跟辰去吃飯
下午跟他朋友去信義區的春水堂喝茶聊天
我這天狀態不佳
晚上辰去尾牙我就回家休息了



20120114(六)


一早就起床去投票了
真的覺得很開心
終於不用在每天看到那些選舉的廣告以及言論了
今天下午跟娜娜、婉婷、怡萱去微風K's Cafe 下午茶
姐妹下午茶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東聊西聊的
晚上回家吃個飯看電視
晚點再跟辰去Myst參加阿敏回台灣的Party
好久沒見面了
難得她回台灣
當然要見一下囉
而且這邊的包廂風景好棒喔
難怪現在很熱門
哈哈但是不喝酒的我實在好不適合夜店
找辰去喝酒
因為實在很不舒服就先回家了



20120113(五)
今天發年終囉!!!
大家都很開心
晚上就是尾牙
今年吃新葡苑的合菜
大家都攜伴參加
哈哈所以坐滿12人
從頭到尾都在玩終極密碼、殺手遊戲
輸的人要拿錢出來
到最後贏的人可以拿走
沒想到...我居然贏了2500元
最後的抽獎雖然我抽到最小獎2000元
哇哈哈總共也有個4500元
坐我身旁的辰輸了200元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公司還是可以大賺錢囉



20120112(四)
一早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我感冒了
鼻塞了啦
姨媽又來
厚...都要放年假了說
肩膀好緊喔
好想按摩



20120109(一)


今天請假一天
早上5點多起床
準備要去新娘子家囉
外面的天空暗暗的
這好像是要出國去玩的時候才會起床看到的天空呢
7點到玫燐家開始換禮服化妝弄頭髮
忙錄的一天開始
白天訂婚、晚上結婚
所有的禮俗都沒有少
當然好笑的闖關遊戲也是有的
我第一次完全跟到這樣的婚禮呢
很傳統也很感人
看到拜別父母、以及新人進場的時候
而且他們還花了錢請攝影做專業的MV
真的是充滿歡笑淚水的一個婚禮
終於...陪妳忙了1年多的婚禮完成了
我怎麼有種畢業的感覺呢哈哈
晚上11點回到家
有種快解體的感覺
真的累了哈哈



20120108(日)
今天媽媽準備的割包給大家吃
好像是節慶吧!尾牙?
今天吃甜食的夥伴辰跟我說要帶我去吃下午茶
於是我很準時的出現在中山站
哇哈哈好開心
被我發現一個好漂亮的下午茶好去處
改天再來寫文章
好吃又不貴喔
好喜歡這樣的周末下午
晚上再跟阿倫他們在附近的春水堂喝茶聊天
然後辰來我家幫我更新電腦
媽媽又做了割包給他吃
哇哈哈他最近都吃的胖胖的
今天要早點睡了
明天一早要去當伴娘



20120107(六)
天氣變的好濕冷
原本想在家睡一天
但是下午還是被辰挖出去了
晚上一起去東區吃醬太郎燒肉
還滿好吃的
但是煙味實在好重喔
同行還有漢毅跟他的香港人女友
以及他女友的香港朋友跟男友跑來台灣拍婚紗照
他們說香港人很流行出國拍婚紗呢
因為香港太小了
當我看了他們的照片
有去義大利、京都、台灣
天呀!也太美了吧!!!
女生都會讚嘆的
但這應該也要有預算的人才做到哈哈
希望等我要結婚的時候也可以有機會拍到這麼美的婚紗照
晚上再跟漢毅他們去茶街喝茶聊天
他們邀約我們一起去香港玩耶
哈哈要湊一個香港團
酷斃了!有當地人帶路應該很好玩吧
可是...我沒有年假了呀
希望可以在連續假期的時候出發還能考慮
還有預算可以便宜的話是最好哈哈



20120106(五)
今天陪玫燐去林莉最後一次試穿婚紗
準備幾天後的婚禮
終於要來了
這才懂為什麼要有男生一起去才行了
我們兩個女生扛著好重的婚紗走到停車場
整個累斃了
我想我是個稱職的伴娘吧
挑婚紗選婚紗我可是都有努力參予的
期待那天是一個甜蜜美好的婚禮



20120105(四)
今天下班後跟從澳洲回來度假的Sandi去東區吃MangoTango泰國菜
去年生日有吃過
滿好吃的而且又平價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Sandi
現在可是在澳洲有自己的事業呢
好棒喔!變成女強人了
趁空檔回來玩順便看看我們大家
有機會我們也要去澳洲找妳喔
晚點再去Hanggen Doze吃冰淇淋
跟子勛、蓓蓓、好久不見的樹良聊了一個晚上
很愉快又溫馨呀
好友見面聊天真的會神清氣爽
結束的時候接近12點
順便跟身旁的子勛說:生日快樂喔!親愛的!



20120101(日)


新的一年開始囉
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行程是去漂亮的望龍碑走走
再去吃海鮮大餐
就準備回家了
辰明天開始上班了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