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日)
最近真是澳少年呀
感冒完換牙痛
要去拔智齒了
真是令人緊張
下午跟怡均去師大下午茶
發現一家很美式的餐廳充滿了萬聖節的感覺
真的好酷喔!大白天就看到鬼哈哈
希望妳要加油喔!天天開心!
晚上跟小童暴暴去信義區吃我愛的阿官
然後再去聊天喝東西
真是愉快又充實的周末呀!
好羨慕小童再加拿大生活一年
這應該是人生很好的體驗吧
要出國就趁年輕吧
我想我就努力賺錢每年出國去玩一次吧!哈哈希望可以每年都實現



20111029(六)
在家休息
看了兩部電影
【功夫夢】
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演的
小孩子還演的真好
【人工進化】
真是一部好噁心的片
又是女生又是男生的
這實在是違背了道德觀耶
不過感覺就是會有第二集
哈哈還是想看看小孩生出來是怎樣說
人真的是很詭異



20111028(五)
一早出差去新竹
遇到一個很有地位的女老闆
中午還很客氣的請我吃義大利麵
聊聊天很愉快
她的成就很不錯
但是我相信她在年輕也努力了很久吃過很多苦頭才會有今天
她有一種讓人尊敬的氣息但不是驕傲
她很願意學習新的事物而不會一成不變
跟她聊天我獲得了很多
一直在內心告訴自己也要這樣努力才行
也謝謝她還開X6送我去高鐵站
第一次坐這麼貴的車
哈哈說真的好穩喔
她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話說今天下午回到台北又忙翻了
下班回家也八點多
以為快好的感冒感覺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真的是...好煩呀!
喉嚨好癢+鼻塞=好多鼻涕跟痰(真噁心)
我要睡很多覺



20111027(四)

my dear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喜歡你自己選了禮物
雖然花了我200美金
但我想你開心就好了
遠距離談了1年10個月了
我想我們都累了
也應該接近尾聲了
一切的好與壞只有自己清楚明白
加油!未來還有許多挑戰在我們的眼前
不要輕易被一些小事擊垮了
我們要越勇敢越堅強!!!



20111026(三)
終於跟子勛在下班後去看了鋼鐵擂台
真的是好好看
很感人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希望我有空可以多看幾部電影



20111025(二)
雖然每個人都有脾氣
但是每天都該自我檢討
保留好的優點
改掉壞的缺點
看見別人的優點
包容別人的缺點
才可以越來越好
千萬不要越老越偏執
這件事說的容易做的難
希望自己可以永遠提醒自己
烏雲過後總會有晴天



20111022(六)

白天在家休息
晚上答應子勛一起去參加COACH70周年的party
我們是用媒體方式進場的
看到好多明星喔
還有喝不玩的香檳跟伏特加(哈哈可是我不太會喝酒耶)
哈哈以及服務生送的小點心
氣氛還不錯呢
剛好子勛遇到朋友就跟我們一起坐
現場還有請黑人女歌手演唱
仿佛置身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面
還有許多明星到場
像是金鐘女主角天心以及她好友楊千沛
活動到中場我們就因為肚子餓跑去樓下吃韓式料理了
真是好吃呀!很有韓國味喔
今天的活動都在新開幕的ATT4FUN
這棟感覺變的好好逛
改天要好好來晃晃
品牌變的很新呢



20111021(五)

今天早上睡醒
喉嚨跟耳朵好痛
我就知道我中獎了
可惡!原本還想說現在免疫力變好了
距離上次感冒是過完年後那次
果然...還是不行
算了!這次也算撐的久的
話說最近感冒的人也太多了吧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呀
晚上下班吃完飯後就去看醫生
要離開前原本想跟醫生說因為我的腸胃不好,所以可以在藥裡面給我些胃藥,避免感冒藥傷胃
結果醫生很有條理的跟我說:我們的感冒藥裡面本來就有附胃藥,那妳的胃是怎樣不好?請具體的跟我說。
我:......(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具體的說)
我最後就跟醫生說喔其實就跟其他人一樣啦
離開後我就覺得有時候很習慣的說的一些話,如果突然被問,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耶!
今晚電視播金鐘獎,但我居然邊看流了黃色鼻涕,實在太掃興了,我喉嚨好痛喔!
最好看的大概就是我上面放的電視劇老歌
覺得我們小時候好幸福,都可以看這些很經典的電視劇
現在的八點檔都有點over了



20111019(三)
今天去台中
處理完公事之後
回台北前順便買了一中街的起司培根馬鈴薯當晚餐
還有大腸包小腸回家孝敬爸媽
想到要是可以跟辰一起去吃吃喝喝就好了
到台北回公司處理完事情8點下班
累了,今天要早點睡覺,郎閒閒



20111016(日)
下午跟蓓蓓去中山站下午茶
好久沒見了
聊聊天好開心
謝謝妳的香水小禮物
我也想去關島玩啦雖然妳是出差
哈哈改天一定要吃到超想吃的那家餐廳



20111015(六)
早上睡到七點突然驚醒
然後開始想說今天有什麼工作上的事要處理
準備要去上班的時候
爸爸跟我說今天是禮拜六
我突然嚇了一跳
哈哈我最近好像太忙了
居然會有這樣詭異的行為
嗯我應該是真的累了
中午吃飽飯之後接到阿珠跟家蘋電話
哈哈都要約我出去
哈哈下午先跟阿珠去微風下午茶
她說很佩服我遠距離快兩年
Terry出差一個禮拜她就超無聊了
哈哈終於有人懂我了
晚上跟阿廖、家蘋去師大吃印度菜
真有趣改天分享



20111013(四)
這禮拜好忙喔
幾乎天天加班呢
恩我得一件一件處理好
有好多挑戰在等我呢
喔下個月要趣熊貓的故鄉出差
但我想應該都要工作吧
很期待從松山飛出國耶
今天又去基隆
還是下大雨
都溼答答的
明天要去中壢
要早點睡覺了



20111010(一)
今天是國慶日耶
感覺大家好像都出去玩了
我則是待在家
有鑑於從美國回來之後
因為媽媽覺得我變瘦了而狂煮好吃的菜給我吃
所以我胖了
哇哈哈
早上就自己走路去青年公園運動
真是身心舒暢呀
下午終於寫了第一篇的美國遊記了
嗯這次還真不知道會寫多久
因為我最近其實還是滿多事的
應該會忙到年底了



20111009(日)
今天雖然下雨
不過還是跟阿珠約了去逛阿埔
但是好像沒什麼新貨
反而是我們聊了好多
她們從美國回來之後也滿適應台灣生活的
晚餐就去饒河街吃我期待很久的陳董藥燉排骨
真是太好吃了
記得上次吃是跟辰一起去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過了
好美味呀
希望妳喜歡我送的禮物
妳們要加油喔
我明年可是要當妳伴娘的哈哈



20111008(六)
放三天連假耶
真是開心
終於有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了
今天決定來寫被荒廢很久的無名了(哈哈心虛)
應該最近有空都會發旅遊文吧
感覺大家比較愛看我出去玩哈哈



20111006(四)

今天新聞的頭條都是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過世的消息
真的覺得有些許的悲傷
因為他創造了這麼棒的產品
已經變成大家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上面是他在丹佛畢業典禮演講的影片
辰傳給我的
其實我好像以前也有看過了
但是現在再認真看一次
真的覺得好棒!實在好正面喔!
人只要找到自己所愛的工作或伴侶
就要不斷的去執行跟珍惜並且熱衷
成功才會離自己很近
永遠都要【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每天都要學習跟成長
如果還沒找到喜歡的工作
就繼續努力去找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去受別人影響了
自己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嗯這樣想想我好像還滿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並且要朝著這條路在走
那我要更努力學更多東西才行!!!



20111005(三)
子勛的妹妹魏小珊今天半夜生小寶寶了
哇塞!好快呀!不是才結婚不久嗎?
又是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真的可以感覺到妳們的喜悅
而且這才感覺到大家都長大了
哈哈希望妹妹會喜歡我送的小衣服喔
要乖乖長大



20111004(二)
今天去基隆淋的一身濕
這雨也太大了吧
不過工作是開心的
因為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回家的時候走在這個你熟悉的城市
好想要你跟我一起吃碗麵線羹喔!!!應該會很開心



20111003(一)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表哥已經在國外結婚了!!!
下個月就會帶著新娘回台灣囉
接下來會回來辦喜宴
我想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親愛的阿姨也是我的乾媽
終於了卻心中的一個心願了
恭喜妳!媽咪!要當一個快樂的婆婆喔!



20111002(日)
假日最喜歡在家吃飯陪爸媽聊天了
嗯...我發現自己是越大越愛這樣在家耶
一起泡杯茶然後吃個餅乾
邊看電視邊聊天
其實挺愜意的
今天看了一部好好看的電影【型男飛行日誌】
是去年金球獎提名的電影
主要劇情是敘述真實的美國景氣大不好已經很久了
男主角工作的公司卻生意很好
因為他們公司就是派人每天坐飛機幫各個公司到美國各大城市去支遣員工
看盡每個被支遣的人悲傷、惆悵......人生百態
有很多人在一間公司工作了一輩子卻最後換來公司這樣的待遇,甚至有人自殺了......
而男主角也算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
他很冷靜、難言善道、熱愛他自己的這份工作,所以都當上主管了
他一年有365天都在坐飛機
累積的里程數都已經是AA的白金會員,全世界只有7個人
而旅館就是他的家
他也不要女友、婚姻、家庭......這些束縛
他熱愛這樣的生活,也享受這樣的生活
直到遇到一個跟他一樣灑脫的女人也是工作常常要出差,他們常常在旅館遇到對方
而且兩個人非常談的來,就這樣當他決定要訂下來的時候
沒想到女生其實本來就有家庭了
她只是趁工作出來透透氣,休息夠了會再回到現實的家
恩...這部戲實在是演的很寫實耶!真實的社會就是這樣
有三個方面我都覺得反應現在社會的真實面:失業率高、坐飛機工作已經是常態、外遇
難怪金球獎會提名!很好看!



20111001(六)
終於忙碌告一個段落了
好多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無名了
但是以後可能就不每天寫日記了
選擇寫想寫的日記
希望可以多寫些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補了幾篇上個月的日記了
從出國回來之後工作依舊忙碌
不過都是有目標的
所以希望都可以順利完成
認真思考之後
發現每次我遇到事情的時候
總是會陷入一段膠著的時期
但是當我冷靜下來思考之後
就會覺得一切已經不是那麼的複雜了
很多事情都在一念之間
只要自己覺得對得起自己跟家人
沒有什麼好去在乎難過的
我真的很珍惜我自己所擁有的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因為你們真的給我很多很多的溫暖跟支持還有鼓勵
這讓我覺得內心是踏實的、是安全的、安心的
果然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自己的狗窩呀
我要好好孝順爸媽以及珍惜姐妹的感情
我真的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有好多真心愛我關心我的朋友們
以及在美國的你
我們要為了我們的未來各自加油努力著
哈哈我今天感覺又有正面力量了
我還是適合正面思考的
這比較像我呀
今天來分享一個雅虎首頁看到的文章
是阿丹跟老婆寫給尚未出生的女兒的第一封信
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