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三)
忙錄到下班之後告一個段落
陪玫燐去林莉挑婚紗
還有她人很好的老公
我只能說當新娘真的很辛苦
因為光是挑婚紗就要花好久時間
這種時候有好姐妹相陪滿重要的
因為需要一些誠懇的意見
希望明年妳是最美的新娘喔
哈哈那我要當最美的伴娘
喔我今天看到好多明星的婚紗照喔
設計師品牌的婚紗真的是充滿星光呀
接下來每個月都有喜酒要喝耶
荷包好傷呀哈哈



20110925(日)
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們
約了晚上去東區吃寧記麻辣鍋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都會點鴛鴦
真是好好吃喔
天氣涼涼的
吃個熱呼呼的火鍋
聊聊最近的事情
總覺得到這年紀有好多事情都要來做個重要的決定了
加油吧!我們都會很好的!



20110923(五)

今天下班之後
跟安全帽約好要拿幫她去美國買的AA牌裙子
還有跟暴暴一起約了吃飯
原本大家約好一起去有名的郭媽媽牛奶鍋
可是到門口訂位的時候老闆說要等到九點半
實在有點離譜!!!
是有這麼好吃喔?聽大家都說評價不錯
改天要來打電話去訂訂看!希望可以訂到
所以就改去隔壁也很多人吃的羊肉店
恩...小小排隊一下
好好吃喔!吃的好暖活!
果然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還是台灣
我愛台灣!!!
但是我還是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吃吃看不同的食物
體驗不同的風情
然後再回台灣慶幸自己國家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啦!
那天用手機跟安全帽交換看出國玩的照片
看到安全帽去英國出差的照片
天呀!好美喔!我也想去歐洲!!!
我要加油好好工作賺錢出國去玩!
謝謝安全帽的H&M小禮物
哈哈我這次去美國沒有很多時間逛街
所以沒有什麼好的伴手禮給你們,只有明信片而已
下次補囉
跟朋友出去聊天感覺煩惱就忘光光了!哈哈哈哈

店名:下港吔羊肉爐
電話:02-2536-7922
地址:台北市天祥路18號






20110921(三)

今天下班之後
跟朋友約了公館的玻璃屋咖啡店
因為要把美國買回來的小禮物給朋友
恩恩順便聊聊天
因為最近心情比較沉重些
跟朋友聊聊天很開心!
恩這家店真的很有氣氛喔
在台大附近的學生商圈
價格也不算貴
主要以咖啡為主
但是還是有茶品喔
我發現跟我在美國超市看到的茶包是一樣的
好喝喔!還好我在美國也有買喔!哈哈!價錢是親民的(開心)

店名:Drop coffee house
電話:02-2368-4222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台一牛奶大王旁邊)






20110920(二)
親愛的朋友以及會來看我無名的網友們
從今天開始我的無名會停止經營一陣子
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很好!






20110919(一)
我回來了!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從來沒有一次的旅行可以讓我這麼想爸爸媽媽姐姐妹妹
這麼的迫不及待想回家
踏進家門的那一刻
我就哭了!久久無法言語!
等待了8個月
我們終於見面了
計劃了好幾個月的行程
很開心終於可以見到對方了
每天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從美國西岸氣溫40幾度的沙漠氣候玩到東岸氣溫10幾度高山針葉林
昨天結束兩個禮拜的旅程回台灣的路途坐了三次飛機
整整20幾個小時的等候、轉機
真的好累!喉嚨好緊、全身痠痛、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終於撐到晚上11點多到家了
因為把所有年假都用完了
而且這次的旅遊也花了我好多錢
所以不想請假就一早就先去上公司安排的課程再接著去公司把事情處理完
呼...真的好累!今天晚上要好好回家吃個飯睡個睡覺
對於瘦了2公斤這件事我並沒有開心
希望明天醒來我會只記得開心的事情
等我有空再來寫我覺得開心的遊記吧
朋友們!記得來跟我拿幫你們買的東西吧!我都盡量買到最便宜了!






20110902(五)
今天終於在下班前把所有事情做完了
也交代完同事要做的事
耶我可以放心去玩了
最近真的好累
我現在就要去睡覺了
明天要坐很久的飛機






20110901(四)
今天忙到像在打仗一般
累斃了
七點下班
趕著回家吃飯
接著要跟子勛去看國片那些年
結果她居然加班加到很晚
害我白跑一趟就回家了
厚...全世界只有妳會讓我這樣等妳卻沒發脾氣耶!
太誇張了!
妳欠我的飯實在太多了喔!
早知道就在家繼續整理行李
早點睡覺了
明天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交代完我才能放心出國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