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二)

每個人的訊息都是三個颱風還不放假
哇哈哈
今天是米奇馬麻生日
希望她順利生出小寶寶給我玩
晚上也是愛人阿廖從英國回來囉
太開心了
終於有一位先回台灣了
其他在國外的妳們不要讓我等太久
下班之後跟玫燐去逛京站吃飯
哈哈我又吃誠屋拉麵
這是京站B3美食街的那家
在這邊實在太方便了啦
我以前都要跑去微風旁邊吃
真是好吃呀
陪她買了一些東西
哇哈哈我就說京站很好逛吧
不過我期待的是週年慶耶



20100830(一)
早上去上班發現兇殺命案
整個魚缸的孔雀魚死掉好多
我一早就在撈屍
一定是新買的魚有毒傳染的
可惡!我好不容易養那麼多的魚的
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



20100829(日)

中午跟玫伶去當媒人婆
哇哈哈真是有趣
吃了我愛的勝博殿豬排
真是太好吃了
結束任務之後
下午再跟DANNY去新開的咖啡3弄喝下午茶
鬆餅+水果茶=幸福呀
度過一個很悠閒的星期日



20100828(六)

家裡冰箱壞了
還好妹妹有同學在燦坤打工可以打折
下午就先去訂了新的三門冰箱
然後一起去買了冰炫風吃
真是好甜好好吃
我最近都一直大吃大喝的
晚上去剪了頭髮
真清爽呀



20100827(五)

今天好煩悶喔
下班跟姐姐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恩...心情舒坦多了
果然就是要吃點美食才會有好心情



20100826(四)
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有人怎麼還不回來啊
實在好悶



20100825(三)
早上就出差去中壢
吃了一家廣明蕃茄牛肉麵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立刻打電話跟米奇夫妻說
叫她們快點去吃啦
最近我都無法克制自己的食慾
糟糕了
肥死我吧



20100824(二)

今天下午公司普渡
整個大樓的公司行號都出來拜了
實在有夠壯觀
但我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吃這些零食了
哇哈哈
家裡的+公司的=肥死的我
今天晚上是行銷課最後一堂了
還有結業證書
希望之後有其他更有幫助的課
有空再去上囉



20100823(一)

辰上禮拜跟同學去Vermont玩
參觀泰迪熊工廠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隻熊
我跟他說:拜託我已經過了那年紀了
結果他就買了這塊泰迪熊皮上面縫了我名子
當他很開心的打電話叫我去看他買給我的禮物照片的時候
我看到的當下的想法是......這.這是要幹嘛的?
他真的很喜歡買那種東西上面可以刻我名子的產品
之前去西雅圖也是買了一條不起眼的項鍊
我也沒戴過
有一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原本想要丟掉的
結果發現上面有刻我名子
真是......(無言)
除了我常戴的那條英文項鍊之外
其他產品真的是很詭異
如果他把我名子刻在身上我還比較開心一點
哇哈哈



20100822(日)
早上跟小童約好要去EVANS吃美式早餐
結果我睡著了
他一打來我就立刻飛快衝出門
結果準時到達的時候
才發現小童還在坐公車
整個就是......
不過美好的假日早上吃了個超豐盛的早餐
心情真是愉快呀
希望小童接下來都事事順心
今天下午媽媽普渡拜拜了
哇哈哈我跟妹妹對那堆零食已經蠢蠢欲動了



20100821(六)
今天全家去大潤發採買明天普渡的東西
真是歡樂
每年跟妹妹最喜歡這天了
還有過年拜拜的採買也很開心
哇哈哈
因為我們可以一直拿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還有食物
大包小包提回家
然後就開始說明天拜拜完之後誰要先開哪一包來吃
我跟我妹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爸媽都覺得我們還是像個小孩



20100820(五)

下班之後跟辰姐約東區拿韓國旅遊書
剛好她今年三月才去過的
哇哈哈省了買書的錢
結果還逛了一下頂好名店城
然後跟她說辰FB有女生留言說想他這件事
辰姐連想都不想就說:愛優!那小子沒本事搞什麼麼把戲啦!
哇哈哈!連你親人都這樣說
但我還是覺得那女生白目
晚上去找李奎翰玩
他表演騎車跟翻車給我看



20100819(四)
今天晚上行銷課
輪到我介紹有趣的行銷新聞
我介紹了冰淇淋洗面乳
還有大堡礁島主的新聞
嗯這是我覺得滿不錯的行銷
這門課下禮拜二是最後一堂囉
好快喔



20100818(三)
辰要我規劃一下12月的韓國行
下班之後去水準書局晃晃
結果首爾旅遊書居然賣完了
恩有沒有這麼熱門
那我明天直接去金石堂買一本好了



20100817(二)
每天睡前跟辰講電話都要問辰一遍還要多久才要回台灣?
然後他就會一直重複的回答:6個月、5個月、4個月、到現在回答是3個多月
實在有夠久的
遠距離不是別人想的那麼容易
晚上去上課收穫不錯
只是每次下課回家都好晚
有點累



20100816(一)

今天是很多單身的人最刺眼的七夕情人節
哇哈哈
下班回家路上我看到彩虹耶
好久沒有看到了
很開心!
硬哥在FB上面發現有女生在辰那邊留言說:我很想你!
要我小心一點
哇哈哈!如果真的有人要就拿去吧!
亨!我要換一個更好的
晚上跟媽媽一起看了【遇上波莉】
都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好好看喔
再來一支曠世奇派
今天其實滿開心的嘛!



20100815(日)
今天在家看了兩部電影【戀愛沒有假期】、【超級盃奶爸】
恩都是我喜歡的搞笑溫馨片子
這幾天都充滿著七夕情人節的味道
好可怕喔!
明天下班我要立刻回家
喔晚上跑去找李奎翰玩
還載他騎腳踏車騎了很久
他現在很會假哭喔
他媽媽說真的傷心的時候會站在那邊大哭眼淚一直掉
但是假哭的時候會趴著哭但是沒有眼淚
而且有時候還會邊假哭邊偷看有沒有人在看他
然後被人家發現他在偷看的時候還會跟人家一起笑
他真的越大越有趣了



20100814(六)

中午去西門町跟歐低吃飯
結果他約了很多班上男生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聊聊天
然後結束午餐我就跟娜娜雄去做手足保養
哇哈哈我期待很久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
之前就在美國很想做但沒空
先去預約之後再去旁邊喝個綠蓋茶
超級好喝的
我們聊了好久喔
哈哈我們現在都算單身吧?
有空可以常常約出去玩
兩個半小時的深層足部保養+手部基礎保養
整個就是好舒服
而且指甲變好美喔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來
然後我就坐火車去中壢找米奇
吃了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麵
我真的沒想到妳要當媽媽了
天啊!以前一起玩樂的同學當媽媽
很期待明年看到妳的小寶寶
我要買1/2的衣服送給他
哇哈哈




20100813(五)

因為辦的華南銀行信用卡有送五個甜甜圈
所以下班就跑去換了
真是可愛啊
前面那個小熊實在討人喜歡
但還是被我吃下肚了
哇哈哈
辰開始放假了
這個人要開始度假生活
囂張的討人厭



20100812(四)
辰說明天交完作業他就解脫了
接下來放一個月
他要去其他城市玩
真好!
我卻只能上班
艾...
今天晚上去上課
又收穫很多
我還跟老師留了MSN
以後有問題還可以找老師討教
真是不錯
還剩下三堂課了
加油



20100811(三)
下班去做個臉
好像好幾個月沒去了
按摩完之後真是神清氣爽的
最近太忙了啦
肩膀好緊喔
應該要來找時間去做按摩
喔今天小童來跟我借黑人頭
實在好好笑
我以前怎麼會買這東西呀



20100810(二)
今天晚上去上課
很喜歡這個課程
但是上完課很晚了
好累喔
要加油



20100809(一)
今天回家有媽媽做的晚餐吃好幸福
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吃到
喔辰暑期課就上到禮拜四
他就要跟同學去芝加哥玩
亨!我不開心!因為我不能去玩
喔最近新聞好精采
每天都要及時接到電話跟上進度才行



20100808(日)
今天是88節
中午全家去吃了個蘇杭餐館
小籠湯包好好吃
我覺得這家只有點心好吃耶
哈哈吃到忘記拍照
算了我最近好懶散
應該要快點把波士頓旅遊日記寫完
越拖越不想寫



20100807(六)
今天下雨下整天好煩悶喔
不想出門
結果就一直在看電視
看了【航站情緣】、【巴比倫密碼】都很好看耶!
只是早上發現一件事情實在很不高興
那就是我有一雙放在走廊鞋櫃上的羅馬高跟鞋被偷了!!!
可惡!我很喜歡那雙鞋的說
憤怒的心情讓我想再去買一雙!!!
然後放在家裡面,不放外面鞋櫃了
喔發現今天網誌最受歡迎那篇文章居然是這篇甜牙齒
而且我的美食日記今天都好受歡迎喔
可能是父親節到了吧
大家都在找餐廳吃飯



20100806(五)
一早起床就去買早餐趕去醫院了
確認爸爸可以下床了並且恢復的很好
他們說奎翰阿嬤跟爸爸有來看他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家了
跟醫生還有護理師確認過下次門診時間
拿了藥之後
辦了出院手續
讓爸媽坐計程車回家
我就去上班囉!
今天有夠忙錄的
果然請假回來工作總是事情很多
中午子勛還跑來找我
我說真的很神奇耶!她每次要來找我我都剛好在公司耶!
耶!今天晚上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這幾天真的累斃了



20100805(四)
一早就跟媽媽買早餐去醫院陪爸爸
他真的很緊張
醫院冷氣很強
二氧化碳又很濃
實在讓人很想睡又不能睡
爸爸總是坐在床旁邊的沙發偽裝客人跟我們聊天就是不願意躺在病床上
害來帶他去做檢查的醫護人員都要在三確認他是病人嗎?哈哈!
其實爸爸真的很緊張吧
人生第一次住院開刀
還好今天開刀順利
辰媽還帶著辰爸買的水果來看爸爸
只是爸爸開完刀之後腳不能移動12小時讓他憋死了
今天晚上媽媽說要留在醫院照顧爸爸
離開前買了宵夜確認他們沒問題我才回家的
說真的從早到晚照顧病人真的很累
所以我們都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



20100804(三)
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陪爸去辦住院
然後今天做很多檢查
外面天氣又夠熱
裡面冷氣又好強
晚上十點才跟媽媽從醫院離開回家
明天一早要去醫院
希望爸爸明天開刀順利
身體健康
這樣禮拜五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加油!



20100803(二)

下午去領良民證快被熱死了
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辰這個三八鬼
雖然最近忙報告到三更半夜的
但是今天中午還是有打電話問候我爸,並且鼓勵他,祝他開刀順利!
晚上回家爸媽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們都看起來很開心!覺得他很窩心很乖!
喝喝你果然很懂得怎麼討好我爸媽嘛!
他們都被你矇騙了
因為他們就是吃這套啊
哇哈哈他說他最近都有練肌肉
明天早上要陪爸辦住院手續
我得早點睡了



20100802(一)
今天陪爸去看醫生
確定這禮拜要開刀了
要住院三天
加上我現在晚上有要上行銷課
所以這禮拜會很忙
要加油!
喔今天知道好友有了小寶寶了
真的是充滿了驚喜耶



20100801(日)
今天好懶散
只想在家
辰說他韓國同學邀請他十二月去韓國玩
他要招待吃跟住
他只要出機票錢就好了
辰說要帶我一起去
歐耶!我想這是遠距離戀愛唯一的好處
那就是男友都會想到見面時候要帶妳出去玩
哇哈哈!
明天就要去買本韓國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