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三)
最近也太不歡樂了吧
感冒頭好暈
早上在公司做事不小心弄到大拇指的指甲翻起來
整個流血
還是趕快把事情做完
下午三點半我就先回家了
也太悶了吧
希望感冒快點好
如果說開心的事是因為感冒而瘦了1公斤半
好像又不太對



20100330(二)
今天身體超不舒服的
我感冒了啦
但是又好忙喔
還是把事情做完了
晚上回家去看醫生
希望快點好起來
我不要鼻塞+拉肚子啦



20100329(ㄧ)
實在太忙了今天
眼睛依舊好酸
我比較期待晚上十點的篤姬
就已經眼睛很酸了還一直看電視



20100328(日)
我已經研究紐約旅遊到了一個極致境界
今天整個就是ㄧ直在看書找資料排行程
要是大學聯考這麼認真就好了
哈哈哈哈!弄的眼睛好酸喔!
晚上的就想賴著你真好看!



20100327(六)
有點要感冒的跡象
早上跟辰線上討論美國行程 下午跟妹妹還有她同學去看梵谷展
真是大排長龍啊
明天不想出門啦!我好懶喔!



20100326(五)

好冷的一天
下班跟妹妹去找李魁翰玩
真是有趣
我妹說她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如果妳不笑跟李魁翰說話,他會認為你在罵他,所以會打妳
所以以後罵他都要笑著罵,這樣他還會對你笑喔



20100325(四)

天氣真的變冷了
今天又去彰化
這個月已經去彰化三次了
高鐵到烏日→台鐵彰化
好像熟到不行
喔紐約的旅遊書都看完了
要是大學聯考有這麼拼的話就好了(哈哈)
開始上網找資料吧!



20100324(三)
人真的很矛盾耶
當我決定要減肥的時候
每天就會越吃越多
越來越胖充滿了罪惡感
而且吃太飽還會胃痛
誰叫我腸胃不好
所以最近又要開始飲食清淡了
然後如果瘦了一定先瘦臉
我比較想瘦身體耶
到底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啊?



20100323(二)
今天MSN都怪怪的
怎麼大家都顯示離線,但卻明明都在線上呢?
天氣爆炸熱的今天
下班跟妹妹去師大吃魚麵
還去一之軒買了明天的早餐麵包
然後再去水準書局買了我很喜歡的紐約旅遊書
以後每天都要來看一下



20100322(一)
依舊是個忙碌的星期一
新客戶簽約
客戶是我很喜歡的客戶
下班之後
跑去書局看了好久的旅遊書
好幾本介紹紐約的我都喜歡耶
哈哈!我要去凱莉的家門口拍照啦!
現在上班認真!下班找旅遊資料!是我的生活重心了!



20100321(日)
今天沙塵暴超嚴重的,根本不敢出門,只有晚上出門去吃喜酒
因為硬哥的關係,所以辛董現在是我們客戶
他跟李老師婚禮我們公司同事們也都來參加
哈哈!結果遇到好多以前同事
整個好開心喔!是個認親大會嘛!
玉菁現在好漂亮喔
還有以前感情很好的佩珊
超想念她的!沒想到今年七月也是新娘子呢!
還有硬哥的老婆粘姐是我噗友呢!第一次見面好害羞喔!
還有吳岳老師跟張老師上台說話
彭園真的滿好吃的!而且佈置也不錯!最後新人從天上的天鵝下降真的是太酷了!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吧!
今天穿了之前新買的洋裝(哈哈是過年前在師大買的,但是都沒穿過說)




20100320(六)
今天真是好天氣耶
起床就有好心情
跟辰視訊聊天完
就跟朋友出去玩
原本也想去賞櫻花+吃大餐的
但是最後變成去京站吃MOMO
還去象山看到大家說的近看101
而且我終於吃到政江號的剉冰了
好充實的一天呀
來去看百萬大歌星去



20100319(五)

辰說頭髮太長了
韓國同學帶他去一家韓國人開的髮廊剪頭髮
結果那個韓國美髮師剪的很激動
居然還剪到自己的手指頭
而且還是辰提醒他說:ㄟ你手指頭流血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未免也太兩光了吧!
而且這樣剪居然要台幣一千元
我看我幫他剪好了!算你伍佰就好!
喔他拖鞋壞了,居然用強力膠黏起來,說要等我來在陪他去買新的(你有這麼勤儉嗎?少在同學面前裝可憐了)



20100318(四)
妹妹為了贈品的包包,要我幫她買SWEET二月號的
哈哈所以我下班就跑去雜誌瘋了(最喜歡因為贈品買雜誌了我,哈哈貪小便宜)
其實包包還滿大的嘛!不過不太適合OL的我
今天早上就接到魏嬋電話說等下要來公司找我
說有人生的事要跟我討論,嚇死我!只是工作啦!
還好我今天不忙說
厚!結果聊來聊去發現上個月差不多時間一起來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來
我還長一顆痘痘,她長兩顆,互笑對方很久
哈哈結果今天都一起來了啦!還真的是好朋友耶!
喔今天買了兩雙很好穿的鞋,開心!
還找到ㄧ家好好吃的貝果



20100317(三)
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要去辦美簽了
緊張死了
但是沒想到我居然很順利
面試官什麼都沒問我
只看了我的在職證明
就說OK了耶!
哈哈哈哈!根本沒大家說的那麼刁難啊!
或許工作穩定跟職稱也有加分吧
好開心喔!我可以放心準備去美國玩了
接下來就是快點把工作完成
但是下午遇到很機車的客戶
我整個心情超差的
到回家還不開心!我不希望自己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不太想講話了



20100316(二)

辰功課超多都一直跟韓國同學在學校圖書館寫作業
寫到半夜十二點才回家
我則是趕工作進度到不行
快忙翻了!
我說難怪公司魚缸的魚越生越多
已經要爆炸了啦!希望收入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忙的好累,眼睛好酸
下班就跟妹妹去吃義大利麵犒賞自己
耶!比較難的事情我都做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可以做其他部分!
明天早上8:30的美簽面試希望可以順利
我要早點睡覺了




20100315(一)
完成我今天工作目標真是開心耶!
明天的如果也可以如期完成
那我就可以稍微放心了
公司真的從過完年後一直呈現一個接著一個來的忙碌
忙的很開心
希望在我出國去玩之前可以先把重要的事都做完
才可以放心的去玩
喔今天有人問我:男友出國不怕感情生變嗎?
其實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代表我們沒有緣份,也許會難過但是我會祝福他,因為我也覺得自己並不差,我會遇到更適合更懂得把握更好的人,我相信自己是可以過的很幸福的!



20100314(日)

今天是小童的生日
早上就起床了
上上網練練歌
準時兩點到錢櫃集合
這是變裝前拍的
等下進去要換衣服開始變裝趴
小童新相機GF1真的好棒喔!
哈哈是我慫恿他買這台的
果真不錯耶!



20100313(六)
下一天的大雨
所以我就宅在家看看康熙
還有晚餐跟媽媽學了清蒸鱈魚
哈哈我接下來想學更多菜(充滿鬥志)



20100312(五)
哈哈是星期五了耶
這禮拜實在太忙了
下禮拜也要加油
下午子勛帶了甜甜圈跟花果茶來探班
我們聊了一會兒還去買脆皮雞排吃
哈哈整個很豬耶我
晚上下班後跟妹妹一起去店哪邊
結果李奎翰居然不在
等到十點我累了就離開
結果他就回來了,是要氣死我嗎?(不跟你好了,生悶氣)



20100311(四)

一早六點就起床了
吃吃早餐東摸西摸
就出發去坐8:30的高鐵去嘉義
台北冷的不像話
嘉義卻熱的誇張
還被客戶笑說:妹妹!沒有來過嘉義厚?(哈哈叫我妹妹耶.好吧對他來說我是妹妹)
而且這個生意談的很順利
還有一件超好笑的事
因為我們10:30提早到了(是約11點整)
所以就先在附近的一家泡沫紅茶點了水餃+2杯飲料
想說不知道會談多久
先吃點東西免得肚子餓
後來就去客戶那邊談到中午
客戶就說要帶我們出去吃好吃的餐廳
我們就說剛剛在附近吃過水餃了
結果客戶就說:吃什麼水餃呀!水餃有什麼好吃的?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結果又帶我們走進去那家泡沫紅茶店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老闆看到我們還露出怎麼又來了?剛剛不是吃過的表情
超好笑的啦!
客戶說這家的雞腿飯很好吃
果然滿有水準的耶!
但是真的很好笑
喔我看了四月的cancam真好看耶!
改天來分享好了




20100310(三)
哈哈今天是硬哥生日耶
一早我就唱了:恭祝您福壽與天齊,恭賀您生辰快樂......
老派的生日歌給老人家,哈哈
下午依舊忙碌
晚上公司就生日聚餐
去吃一兆堂火鍋
好飽好滿足
我愛莫凡比冰淇淋啦
今天得早點睡了
明天一早要去嘉義,晚安各位!



20100309(二)
哈哈拍賣的包包衣服鞋子賣掉了耶
好開心喔!
感覺是在告訴我可以舊換新了
哈哈!
晚上跟妹妹去吃飯完還買了現打果汁
這麼冷的天氣
看到路上的攤販是老人家就覺得好可憐
好想跟他光顧
但是未免路上的攤販也太多沒人光顧了吧
買完我就慘了
只能跟妹妹快速回家
今天公事超多超忙的
我又要坐高鐵去南部了,這麼常坐,可以給優惠價嗎?
早點睡覺保養眼睛,晚安!



20100308(一)
開始變天的星期一
依舊是忙碌呀
下午去開了會,感覺這禮拜要處裡的事情都在今天弄的差不多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要去美國真的是花錢如流水
難怪是米國
只是要準備辦個簽證而已
簽證費4192元
資料處理費275元
5X5的大頭照350元
我都還沒辦過簽證就要花快五千元了
沒過也不能退,實在好可怕喔,好緊張
晚上跟子勛去吃了好好味
哈哈!一起逛街吃飯感覺真好
說好一個月一次別忘了
喔晚上隱形眼鏡好乾拔不下來我都快嚇哭了
還好最後拔掉,我真的想做雷射了,最近還是先帶眼鏡吧



20100307(日)
早上睡醒開始喉嚨有點痛
痛到耳朵了
我可能感冒發炎了
但今天沒醫生可以看
所以我先吃了LULU
決定又要宅在家一天
因為下禮拜我每天都好忙
所以先儲存體力吧!
期待晚上中視的【就想賴著你】



20100306(六)
放假的早上我漫步去早餐店
點了超愛的起司蛋餅+熱豆漿
哈哈好悠閒喔
在家宅了一天
就是懶的出門
吃飽睡睡飽吃
喔我補看了【就想賴著你】的前四集
好好看喔!
明天晚上十點要看中視的直播第五集
我要支持他們!



20100305(五)

今天是發薪日耶!中午硬哥大方請大家吃鐵板燒說(他說他股票賺錢啦,哈哈!)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
哈哈上個月過年包紅包花好多錢
所以這個月要克制
下班之後把公司的小折騎回家了
打算假日可以出去騎腳踏車



20100304(四)
今天整個郎閑閑(可能姨媽要來了吧)
但是還是要上班處理事情
最近真的有忙到
下班之後跟妹妹一起去找李魁翰玩
他今天白天好像玩太久了
都提不起勁,兩眼呆滯,走路不穩
好好笑喔!沒多久就被帶回家了
我妹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這學期跟班上兩個男生一起去修通識
因為那堂課太無聊了,另外兩個男生一直說要退選
結果上課時後進來了一個滿可愛的女生,男同學就整個眼睛發亮說:金勾追內(台語)
然後要我妹跟那女生混熟再介紹給他(這時我妹已經覺得他很像變態了)
過一會又進來一些遲到的女同學,男同學接著又說:美賣喔(台語)
然後開始像色員外挑小妾一樣看著那些女生說:愛優!不錯喔!不退選了!(這是周董用語吧?)
最後我妹就受不了的跟他們說:你真的很像淫魔耶!
哈哈!很好笑吧!這是昨天讓我唯一開心的一件事,實在太忙了啦



20100303(三)

晚餐時間剛好在金山南路那邊
就去吃很想去吃的政江號
哈哈因為只有我ㄧ個人
所以就吃碗雞絲麵
唉呦威壓
超級好吃的啦
下次要找人來吃
這樣才可以吃甜不辣跟湯圓
還遇到一個女老師感覺跟我年紀差不多
沒想到居然快四十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小孩都小五了)
我下次得好好問問是怎麼保養的,嚇死人了!
說要減肥結果我又買了兩包咖哩咖哩(咖哩跟海苔口味好好吃喔)



20100302(二)
一早就去坐高鐵了
坐到台中再轉火車到彰化(10分鐘而已)
今天開會還算順利
中午還在彰化火車站那邊吃了個大埔鐵板燒
恩還真不好吃耶
果然大埔是要看店吃的
好想吃逢甲的或是西門町的
啊!改天去吃吃看師大那家好了
應該也好吃,因為人很多呀!
最近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想到等辰回台灣一定要帶他一起去吃
哈哈!這樣好像有點多,我怕我會忘記耶!



20100301(一)
沒想到已經到三月了
實在好快
今天要做的事情滿多的
這禮拜會很忙碌
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在出去玩之前把事情都做完
辰今天開始放春假
跟同學一起去紐約玩了
真好!他說他先去察看之後要帶我去哪玩的路線
喔,他說可以去找歐低耶(這是我同學乾你屁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