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日)
今天天氣超好的
簡直像夏天呀
下午跟蓓蓓去吃了一家好好吃的鬆餅店
喔!我怎麼一直吃,好豬喔!
這樣怎麼去美國大吃大喝
冷靜!
晚上跟妹去採買生活用品
今天下一站幸福終於播完了
感覺很拖戲耶!如果在上禮拜完結篇才是完美呀
我之後都要開始看【就想賴著你】了啦!
超好笑的
今天早點睡吧!下禮拜我都會很忙,加油!



20100227(六)

有發現今天不同嗎?
早上睡醒之後
第一次戴日拋的放大片(哈哈素顏抱歉)
有差嗎?
我覺得比較有精神
但是沒有差很多
這是戴放大片化妝後


回家拿掉放大片後

趁著好天氣中午去法國農莊吃飯
晚上陪媽媽去龍山寺拜拜



20100226(五)

哈哈這是辰昨天對我做的鬼臉
好像有一兩個禮拜沒視訊了
年假前後也忙
他考完試要放春假了
真好!學生都有假期
不過我也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我想要在30歲前讓自己的工作可以達到目標
最近真的好有鬥志喔!
加油!
哈哈晚上去找李奎翰玩
他現在好乖喔,不會亂打人了,拿著一個會唱歌對動會打鼓的燈籠
然後學燈籠上面玩偶的動作再打鼓
超可愛!



20100225(四)

說真的開工這禮拜還滿忙的耶
整個有點讓人熱血沸騰,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要趁年輕多點衝勁
辰這禮拜都在期中考
考完他就要去紐約玩了耶!真好!
我也想去!!!
他說他是先去幫我探路
這樣我去美國的時候才能帶我去玩
最近在看怎麼辦美簽
其中有人說:年輕單身女子要去找男友的話,拒簽!
這是怎樣呀?
我還有工作還是要趕回來上班耶
好好笑喔!我只能說是去旅遊的



20100224(三)
天氣超好的一天
好適合出去玩喔
下班去做臉好舒服
整個臉跟肩頸都放鬆了



20100223(二)

很充實
希望可以照著我的進度去完成
喔辣媽居然拖同事去泰國買了兩包椰片蘇給我
我超愛的耶
好感動呀!立刻吃光一包
下班跟妹妹去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又吃了超愛的水餃+酸辣湯+炸金針菇
好滿足呀!



20100222(一)
開工第一天,準時上班,拜拜,領紅包
哈哈一千元耶!
開會討論今年的目標
整個人都充滿了鬥志
加油!希望今年大豐收
晚上跟媽去吃大戶屋
覺得有些小失望說
辰這禮拜期中考
所以都在念書,很忙
他說他手上戴戒指同學都以為他結婚了
哈哈聽到我就在想那我明天開始不要帶對戒了
這是剛在一起時候情人節買的對戒
沒想到也戴四年多了
一天沒戴兩個人都不習慣說



20100221(日)

今天是出太陽的好天氣耶
整理好衣服房間
下午就跟妹妹去動物園玩
我們打算去看團團跟圓圓
哈哈!雖然動物園也去好多次了
但是三年沒去了呀
走好多路喔
回來做到公館
買美珍香的烤肉乾邊走邊吃邊聊
居然就走回家了
等下我要洗澡
看完下一站就要準備睡覺了
明天早起迎接新年第一天開工



20100220(六)
假期最後兩天了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早起開始收心
中午吃了costco的北平烤鴨比薩+牛肉捲
好幸福喔!
下午去看了艋舺
真的不錯看耶!
晚上買好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終於解決我帶長戴式的煩腦了
還有去小屈採購生活用品
好充實喔!
期待明天出去走走



20100219(五)

這是大年初三辰傳給我的街景照片
他說簡直就快冷斃了
我也覺得今天台北就是這麼冷
又下雨又冷的根本就不想出門呀
下午我去泡了熱水澡+敷臉(泡完還可以消水腫真不錯)
整個好舒服到都要睡在澡盆裡了
躲在廁所一個多小時
暖呼呼的好舒服喔
哈哈泡完還喝了一杯M 的香草奶昔
好爽快呀!
好天氣快點來吧!我要出門散步啦!



20100218(四)

今天是春節最冷的一天8度
出門我包的跟粽子一樣
兩件外套+兩件毛衣+兩件毛褲襪+帽子+口罩+暖暖包
下午跟蓓蓓約好去逛阿埔
其實是陪蓓蓓去看看可不可以買點便宜的衣服
哈哈沒想到還是除夕前一天比較好逛耶(哈哈那天我成果豐碩)
我今天只有買雪靴而已
因為便宜所以還買一雙給妹妹
明天來寫一下過年在五分埔買了些什麼
晚上跟丸天龍約去西門町吃飯
好久不見喔!他現在都忙的很少跟我們出去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大家聚聚吃飯的感覺



20100217(三)

啊...年假過一半了啦!只剩下四天
今天走素顏+眼鏡路線實在無法跟帶變色片的小童匹美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跟小童暴暴去台中玩的
但是因為外面實在好冷又一直下雨
所以取消戶外行程了
小童就說要跟我再去看場二輪
哈哈我們就去景美來來佳佳(明明昨天才跟家蘋來看過的)
因為都是兩片一起看的
原本是想看【戀夏500日】(結果其實還好耶)
沒想到一起播的是【重案對決】好好看!
看完就去吃景美夜市的168一路發便宜鐵板燒
久久沒吃還是好好吃喔!




20100216(二)
年假過了三天了
好像那都沒去
都在家吃喝看電視
下午跟家蘋去看了二輪片
【聽說】很好看耶!
另一部【她的私密日記】就好深奧喔
過年的台北市街頭好冷清喔
天氣又冷又下著雨
還是在家比較舒服溫暖



20100215(一)

大年初二通常要去外婆家吃飯
但是今年外婆出去玩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下午跟姐姐妹妹去唱歌
哈哈錢櫃過年滿貴的
三個人唱了四小時
頭都要炸開了啦
喔過年在家吃吃喝喝的我胖了啦



20100214(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還好今年是兩個一起有過節氣氛
所以不孤單啦
哈哈在家吃吃喝喝一整天也挺好的
上禮拜太忙了有點累
辰傳給我看他窗戶外面下的雪
地板都是
他去韓國人家吃年糕當作團圓飯
雖然不在一起過節
但至少今天講了很久電話
吵架的事又拋到九霄雲外了
辰要我過完年就去辦簽證
回顧一下
2007年的情人節
2009年的情人節
希望他快點唸書回來才可以過更多個情人節



20100213(六)
今天是除夕
按照以往我還是在家幫忙媽媽
煮年菜,拜拜,整理東西
時間真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感覺越大越沒有過年氣氛
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我真的不開心,我好累,受夠了!
希望所有的不開心都在今天結束
明天開始是我新的一年
我可以過的開心,順利,健康!



20100212(五)
哈哈今天終於是悠閒在公司等過年了
大家開始大掃除
然後下午四點半我就先離開了
跟辰媽還有辰姐去逛阿埔
買的好開心啊
韓貨大拍賣了說
回家前再去幫媽買了一些年菜
晚上陪媽去買一些年貨
感覺過年會吃的肥肥的
哈哈!減肥的事好像又煙消雲散了



20100211(四)

君玲姐送我一盒江記華隆的肉紙
我也訂了一盒給辰媽
過年嘛!順便訂了手工牛雜糖給君玲姐跟硬哥一人一包
哈哈!搞禮數
今天一早去公司就準備坐車去彰化開會
我最近真的好忙喔
大客戶紛紛在過年前出現
還好明天就要開始放假囉
明天把事情處理完就可以等年假囉
喔今天白天很熱,晚上風好大,超冷的耶!是怎樣?怪天氣



20100210(三)
昨天晚上的行程實在好滿
回到子勛宿舍東摸西摸聊天
真正睡覺是半夜三點了!累死我了!睡死!(基本上這麼晚睡一點都不適合我老人家)
今天下午原本要回公司上班
但實在睡太晚又想跟子勛出去走走
哈哈所以我請假囉!
回到台北先去公司處理完事情再回家已是十點了
呼!我累了!明天要去彰化,所以晚安了大家!



20100209(二)
一早就準備去台南
沒想到南部出太陽
我真是個穿風衣+圍巾的怪咖,哈哈!
工作一切順利結束後
晚上八點到了高雄
子勛,穎萱,佩緹,小潘潘在火車站接我
去了好多地方
真有趣!這應該是第一次真的來高雄玩,而不是工作,哈哈!



20100208(一)
今天已經換好紅包錢了
啊...內心在淌血呀!長大真不好,要包紅包給人
晚上陪蓓蓓去逛師大
整個又失心風買了件洋裝
不過蓓蓓更是鬼遮眼的買了三件
哈哈!我們一起逛街真的好可怕喔
還是應該忍住去逛逛阿埔比較實在
我發現辰不在台灣
然後蓓蓓又常找我逛師大
我很容易因為感到空虛而買了衣服回家
哈哈!理由一堆
準備早點睡覺,明天要遠行



20100207(日)
休假所以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今天什麼事都不想做
一直在放空狀態
下午看了3月的VIVI日文版
晚上要陪媽媽去採買年貨
很悠哉的一天
因為下禮拜行程好滿呀!哈哈!



20100206(六)
今天實在不是很適合上班
星期六就應該要放假呀
哈哈!還是上完一天班了!
該要來做新的進度才對
回家之後發現家裡大掃除告一個段落了
還真不習慣這樣乾淨
哈哈!我真懶
喔辰要去紐約玩了
希望有我的禮物,嘻嘻



20100205(五)
耶!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今天
是發薪日+發年終日
哈哈辛苦一年就在期待今天的到來呀
年終就拿來準備去美國玩吧
想到買東西吃東西的旅行
實在好期待呀!
雖然工作完成到一定的進度了
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今天規霸鬥賽的感覺真不好
大家有沒有經前便秘期的問題啊?



20100204(四)
啊...發生了一件再巧不過的事了
實在讓我無法說話啊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
是一家新開還不錯的餐廳
再去師大拿我買的韓貨外套
耶!好開心喔!
找一天要來穿一下
喔我真的成功了!
哈哈瘦了一公斤耶
等我真的瘦到我的理想體重再來分享吧!哈哈!



20100203(三)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尾牙
去吃我提議的ikki藝奇日本料理(去年吃三井)
原本很期待抽獎的
沒想到...我居然抽到最爛的1000元
啊...好傷心呀!原本想拿獎金去買外套的,可是不夠啦!
我的5000元明年見!(充滿殺氣)
辰媽跟我說得失心不要那麼重,有得到就好了
這道理我也是懂啦!但是還是好想要多筆錢來用用嘛!



20100202(二)


今天上班比較忙一點
辰搬新家了
房間都黃黃的
他說今天老師叫他起來說話.而且還稱讚他.害他很害羞
我就說:少來了!得意的不得了!裝害羞?賣給!
哈哈哈
採草莓的全部行程我都寫好囉!
期待明天的尾牙
我要 抽大獎 啦!
哈哈今天收到我的筆電了,不是我要說BenQ就是有效率呀!快點回家上網!



20100201(一)


先把禮拜天採草莓的照片整理好
決定要分開寫好了
實在太多太亂了
下班之後跟妹妹去吃拉麵
在順便逛個大創
還用7-11集點卷去吃了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冰淇淋
哈哈昨天晚上明明很冷
我們還邊發抖邊吃
我喜歡吃【餅乾超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