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有登入信箱收信
然後買網拍的東西
再去相簿看一下
到下午開始發現不能登入
密碼被改了
嚇死我了
怎麼試都沒用
在用我的帳號去查拍賣賣家
突然發現
居然有人把我的帳號拿來賣adidas的鞋
而且還用廣告付費的方式
刊登了50個
氣死我
怎麼有這麼機車的人
上去雅虎會員中心才發現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詐騙
盜用別人的帳號拍賣騙錢
也太厲害了吧
怎麼木馬可以做到偷別人的帳號密碼
我急的都快哭了
還上網查到有人因為也是這樣
所以雅虎把他帳號停掉
請他重新申請一個帳號
怎麼可以
那裡面的資料呢
還有我的無名怎麼辦
我還想以後老了可以看我年輕在幹嘛耶
急的好難過
還好
在大家的幫忙之下
終於找到雅虎的客服
因為還沒有人下標
所以他幫我停掉所有拍賣
並且給我修改密碼的機會
歐耶實在太高興了
只是現在才發現原來現在流行這樣
好可怕呀
詐騙越來越厲害了
好可怕大家快去改一下自己的密碼吧
最好是中英文還有大小寫比較安全
還有要掃毒
這個騙人的帳號從十月多就開始了
很多人受害
剛剛看了一下
氣死我給我刊登的廣告要付七千多元
好機車喔
還好我先發現先檢舉了



給你們看他拍賣寫的
有問題請在問與答中提出 也可以直接與我即時通聯繫nike6539 直接點我哦馬上聯繫,不用等待 MSN:i870823@hotmail.com 另有相簿跟大家分享http://photo.pchome.com.tw/i87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