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理幫我上去那個foxy網站查
才發現有超多女生的名字電話還有住址
被放在上面說要援交
有的放影片有的放圖片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被惡作劇的
應該沒有人敢這樣做援交留證據被警察抓吧
而且很多的照片跟我被陷害的ㄧ樣
連圖片都跟惡作劇我的一模一樣
我想這應該是資料外洩
上面還有看到一些人是無名帳號被寫上去
我猜這應該是無聊的人在惡作劇
天啊
越來越病態的社會了
以後在外面千萬不要亂留資料
無名跟拍賣都要小心
不過至少照到問題點踏實多了
可惡
讓我擔心很久
朋友們
這好像是最新的惡作劇
大家小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