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不知道在雖什麼
買了一包翠果子去坐火車
想說無聊可以吃
結果是做電車
車上很不多
但是做的剛剛好
我想打開翠果子來吃
可是怎麼都開不暸
於是車上大家安靜看書睡覺中
有我在開零食的聲音
但是
我開了5分鐘左右
都打不開
於是我沒耐心的用力打開
很好
我居然蹦的ㄧ聲
整包零食都破了
灑了一地
我整個人整整傻了1分鐘吧
然後每個人都在偷笑
我就像個小孩做錯是一樣
有夠尷尬
地板跟我身上倚子上都是
對面的阿姨人很好
跑過來問我有沒有袋子
我沒有於是拿紙折了一個小盒子
她還幫我撿
太感人了
我真的是有夠雖的
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



今天終於整理我放了很久的相簿了
容量都不夠
無名真是小氣鬼
照了一堆照片不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