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親愛的玫燐結婚
也是我陪伴她婚禮大小事務的我終於要卸任的日子
哇哈哈
我在這一年多來陪她挑婚紗、鞋子、小物......這些小事情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了
也讓還沒當過伴娘的我終於懂了這就是伴娘呀
結婚原來需要處理這麼多事情
果真要找好朋友當伴娘喔
因為很多大小事務是需要幫忙的
但是因為是美好的事務
所以是開心的心情去準備的
這場婚禮真的很感人
我也幾度默默的留下開心的眼淚
玫燐 要幸福喔


20120109早上六點出門去玫燐家
開始給新娘秘書梳化
哈哈我很不擅長貼假睫毛
所以感覺有些不習慣
妝感也比平常的濃許多



玫燐請的攝影團隊真的很浩大
整個家都滿滿是人
晚上還有快剪影片在會場
真的是酷斃了啊


這是玫燐的另一個好友阿菁
也是另一個伴娘
這天我們可是一起合作幫忙得好夥伴呢
阿菁人很好很親切



早上梳化完成之後
六禮等習俗上的東西都擺放就位了
厚...那個包真的好美喔!大家都好愛!



美麗的新娘出來囉
這套很美吧
也是我選的呢
林莉的禮服真的很棒
今年最流行的蝴蝶結是一定要的呀



新郎一行人來囉
出來奉茶了
新娘收了好多紅包呀(哈哈我怎麼只有注意到這邊)
奉茶的時候玫燐很重感情的婆婆居然哭了
真的是太感動了

接下來就是交換戒指跟金飾的儀式
真的是......大大小小也掛好多呢
丈母娘幫女婿掛的時候還偷笑了一下
應該是覺得不好意思啦!好可愛喔



儀式完成
大家拍拍照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呀
男方一行人就先離開囉



接下來新娘送給伴娘以及陪嫁的小禮物+紅包
真的是很用心耶
大家都驚呼連連



快來打開始什麼吧
包裝的很美呢
都有點捨不得破壞了



哈哈是Juicy的內褲
還滿可愛的呢
質料很好很舒服
怎麼我上次去美國沒看到呢(扼腕)



接下來大家就吃外賣的Pizza當午餐囉
新娘去換白紗造型了
然後伴娘與陪嫁開始準備闖關遊戲啦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們做了三關
第一關是愛要大聲唱出來
要穿上好笑的道具並且唱出【今天你要嫁給我】的歌詞然後等新娘說有聽到才可以算通過
關主就是我啦
哇哈哈
真的好好笑

第二關就是【體力大考驗】在一分鐘內套圈圈跟搖呼拉圈(玫燐說老公本來就不會搖呼拉圈哇哈哈)
伴郎也搖的好邁力
結果這關沒有通過
逞罰抽到湊滿168元零錢即可
還滿簡單的嘛

第三關是跟阿姨比賽擲骰子大小
比較大就可以【念完愛的承諾】看新娘通不通過就可以進去啦
這個點子是我提議的
哇哈哈可以趁機要求老公做一些承諾
像是每個月可以去按摩一次......
結果當老公在念的時候
裡面的新娘居然感動到哭了
厚...我又想哭了
是怎樣呀?這天真的很容易感動耶
這關當然是也通過啦
順利娶得美嬌娘



接下來我們就收收東西
準備坐上樓下等候的六台禮車去新郎家囉



到了新郎家之後
當然也有些儀式
像是踩過火坑之類的



到新人房間之後看他們互相餵對方吃甜湯
喔切記不能坐新人的床



這也是一個等候的空檔
所以我們就來玩交換禮物遊戲啦
新娘以及伴娘還有陪嫁們的開始抽自己帶來的禮物交換
挺好笑有趣的



最後應攝影大哥的要求
去外面的花園拍MV囉
真的像是拍電影一樣勒
這組攝影也太強了吧



玫燐妳今天好美呀



趁著有空快拍照
等下去會場就要開始忙碌囉



哈哈可愛的鈞鈞
今天看到爸媽結婚還是搞不懂呢
喔我說玫燐真的很酷
他們的流程跟別人都不同
先生小孩再去度蜜月然後結婚
這真的需要勇氣耶



來個小合照吧
我很喜歡這張喔
實在很可愛
但是天氣也真的好冷好冷喔



接下來就準備去會場了
請在晶宴
我記得小阿姨結婚也是在這邊
菜色不錯
布置也算漂亮



我們看還沒有什麼賓客到就先去把紅包給收禮的人
然後拿了喜餅之後
就開始忙碌囉
喔西式喜餅是白木屋的喜餅也挺不錯的
大餅是北港的
我爸媽都說很實在好吃呢


接下來都在新娘的梳化室裡面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玫燐的媽媽跟婆婆那天都好美喔



這是我幫玫燐找的新娘秘書小喵喵
在網路上也很有名喔
以及她的團隊
都滿專業的



新娘忙了一天也餓了
所以可以先吃飯
哇哈哈這張大概只有我拍到吧



戴上皇冠
真的超漂亮的呀



接下來我們也去採排了
為了妳
不擅長跳舞的我
居然要跳舞進場
真的是緊張的要死了
而且...有件超尷尬的事...那就是我居然比伴郎高(實在好糗)
其實以161的身高真的不算高耶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抱歉耶

正式入場之後
新娘是由阿公牽入場的
再交給新郎
每次看到段又會想哭



開場敬酒之後就開始上菜囉
這個菜色以台北來說還不錯了呢



第二次進場是騎腳踏車進來
吃可愛的
還有新娘身上的金莎巧克力棒跟棉花糖棒都瞬間被搶光
真的是太好笑了
接下來就是抽捧花遊戲囉
我是跟玫燐說不要啦我不玩
所以給其他的女孩們玩囉



沒想到抽中的是另一個伴娘阿菁
她男友也在
結果她哭的好誇張
她真的是一個感情豐沛的女孩呢



新娘居然在笑
哇哈哈



接下來新娘就去換第三套禮服了
這套可是最後決定的
因為是新款還加價勒
但是真的好美呀



這套是燙鞦韆進來的
也是好夢幻呀



喜宴的最後尾聲
每個人桌上突然發了一張賓果單
整個現場氣氛很嗨
因為聽說要抽52吋的3D液晶電視
真的是把婚禮當尾牙在主持勒
很刺激喔
而且當主持人喊出來的數字的時候
大家都嚇到
因為大家都中獎了
哇哈哈其實是唯一個沒中獎的人得獎
而且開獎的時候也不是電視啦
是百貨公司禮卷
整個現場真的是笑翻了啦



最後有一個神秘禮物
就是送上一個蛋糕給新郎
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呀



然後桌上有很漂亮好吃的杯子蛋糕
一人一份
就是今天的婚禮小物囉

看著美麗的新娘在外面送客
我也衷心的祝福她喔

換下身上的禮服
準備回家啦
真的是累斃了我
一整天下來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
這真是個甜蜜的回憶呀
也讓我第一次從頭到尾都參予一個婚禮呢
以往我都是收禮金的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收禮金的次數都快超過10次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