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個月拍的全家福出爐囉
拿到相本跟DVD光碟
真是期待好久了呀
爸媽姐妹都很滿意喔
哇哈哈
難得今年是爸媽結婚30週年嘛
拍個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很值得呀
所以我跟姐姐就出錢拍了這組囉
跟攝影師溝通過之後
決定要拍個爸媽結婚+三個伴娘
哇哈哈
連攝影師都說我爸上輩子應該很花心喔
彩妝師也好棒喔
髮型跟妝都化的很好喔
我還介紹給子勛公司呢


翻開內頁是我們選擇的照片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呢
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選的照片囉
其實我覺得不用多
但是要經點比較重要
拍的還挺自然的喔

































我爸媽很喜歡這個禮物喔
媽媽現在每天都要翻看一遍
並且對照以前的婚紗照
然後唸說自己改變好多
哇哈哈
希望爸媽永遠開心健康
孝順真的很重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