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找到一個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好好玩!!!
就是這個alika免費發簡訊
是郁凌介紹給我的
雖然我們公司也是做科技業
但是我們的簡訊是給特定的族群客戶
這個的話就是可以給我們像是要辦活動告知朋友很方便
像是明天要約聚餐
今天就可以整批發簡訊給大家告知
不用再用手機一通一通按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就有送一百點的免費簡訊(大概可以發50通左右吧!)
如果說朋友也是會員的話,每天還可以免費互傳簡訊五通!
哈哈是不是很有趣!(因為不用錢啊!)
大家一起來玩!(我最近一直在發簡訊發的很開心)
因為那天生病在家太無聊
我來示範怎麼用這個吧(我喜歡當老師,哈哈)
先進入首頁http://www.alika.cc/



進入這個畫面點選右邊上方的【登入 | 加入會員】
然後進入這個畫面



左邊是會員的話就可以直接登入
右邊是新加入會員,直接點進去之後就輸入一些基本資料之後
然後它會發送一封確認信到你的信箱
不過奇怪的是我是去垃圾郵件收到這封信的(怪怪的)
然後就直接進入信箱之後點選它上面的網址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就表示你已經加入會員成功了



然後再點選上面的【下一步:手機號碼認證】
就是用自己的手機輸入四個英文字母(它上面有顯示要輸入的英文字)
發送到號碼:0986811811
這樣就可以了!
你在到首頁登入會員就可以開始發免費簡訊了!
其實滿簡單的啦!但有人看不懂,所以我才寫這說明,哈哈!
進去【簡訊服務】就可以發簡訊喔



輸入你想給別人看的內容
因為免費簡訊好像後面會加上一點廣告(畢竟是免費的)
所以大概可以輸入四十幾個字吧
沒差反正不用錢!
用喜歡再付錢買的簡訊應該就不會有廣告內容(跟無名一樣嘛!哈哈)



然後我是點選上面的【手動輸入】
通訊錄好像是自己要先在裡面建檔朋友的電話那些
我是用下面的【手動多筆輸入】
把號碼都打上去
再點選【加入發送對象】



最下面【確定送出】就可以啦!
簡訊就是這樣
我自己也發一通看看



是不是很好玩
不用錢的大家快去用(等到要錢就要考慮一下了)
它們網站好像還有一些有趣的活動
改天再看看吧!先用不用錢的這個玩玩再說
最近可以來發個中秋祝賀簡訊
我剛剛看到如果簡訊用完的話
購買的也不貴好像一通不到1元耶(比手機便宜耶)
如果買兩千元的點數就送美麗華電影票兩張!(這個滿划算的!)
可以放著慢慢發,我會考慮一下!
不然手機簡訊傳給大家一通都要2、3元
好貴喔!(電話費好貴)
有沒有覺得這篇寫的不錯吧
生病在家是可以有一整天時間寫文章的
哈哈
那天聚餐我就是用這個發給大家的
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