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一個充滿朝氣的禮拜一(想要來努力工作一下)
但是我整個就是忙翻了
早上10點到公司才發現
有人買了我的東西要我今天一定要寄給他,因為她明天晚上要穿(最討厭這樣了)
害我只好說要回家拿東西
硬哥建議我可以騎公司那台小折回家拿
因為放在公司都沒再用也是浪費
而且我也突然腦袋阿達的覺得這提議不錯,反正走路回家也不過3.40分鐘
結果騎到半路才覺得根本就是神經病
外面太陽超大,雖然只騎15分鐘
但是我雙腿發軟又汗如雨下
如果看到路上有一個人暈倒在一台小折旁邊,不要懷疑那就是我(不要在那邊拍照,幫我叫救護車,拜託)
到家快速拿了東西,而且我還雞婆要幫同事買我家那邊的便當
就這樣騎回公司我已經有種跑了馬拉松的感覺
當我牽著小折進公司的時候,我還要他們幫我拉一條紅布條讓我衝過去(深深覺得運動家真的不適合我)
吃個午餐接著又趕著去我約好的客戶那邊
回公司路上又接到米奇打來的電話
說她跟男友在台北車站
等下可以順便帶我一起去COSTCO
我立刻二話不說的趕著處理完我的公事(整個很緊湊)
然後順利的提早半小時下班
坐上米奇男友的車

哈哈前面都是我的廢話
重點是我第一次去好市多
整個就是讓人太興奮了
先吃了好吃的牛肉捲跟北平烤鴨比薩
超級好吃的耶!

我們三個一起和吃了一些東西
然後就開始逛這個大倉庫了
裡面的東西都是賣給巨人的
沐浴乳大的感覺洗到破皮都洗不完(這個點我們三個笑很久)
米奇說要跟我一起買東西各半
這樣就不會每次她都要自己買一大包了
她一直在三跟我強調這裡是一個會讓人瘋狂的地方
一包餅乾幾百元也覺得便宜
她上次就迷失了
所以當我拿起東西要買時
她都好冷靜跟我說一些話讓我又放回去了
其實東西是真的便宜
但是每個東西都很大包所以當然都要好幾百元
但是看得亂七八糟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喜歡的巧克力一盒要五百元(有點不知道要不要買下手)
結果我就買了一公斤的家樂氏(我跟姐姐妹妹都愛吃)
還有一包大的海鮮厚切餅乾
我還跟米奇說等她結婚那天我應該就吃完了
真的是很瘋狂大包

然後我們在一起買冷凍的牛肉捲一盒一人分一半
還有她推薦我的大理石麵包一盒
果真好好吃喔
是今天早餐
其實他們主要是要去看床的
她們愛的小窩的床
我整個就是夾在甜蜜氛圍中的不速之客,哈哈
還是一起吃吃喝喝東看看
我跟她說下次找我男朋友一起去(辰都要上班啊,時間好難配合耶)
這樣我們可以買比較多一起分
還可以開兩台車一起出去玩
期待下次的COSTCO
但我想要對分比較不會太誇張多
昨天真的走好多路
回家累翻了



這次莫拉克颱風造成災情不輸給921耶
每天看那些新聞都好可憐
真的很容易難過的想哭
大家真的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們公司也會捐款給相關單位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走出來
能夠平安的我們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