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找到很久沒用的這個burberry包包
大學時候買的
工作之後就沒用了
結果今天帶去上班
下午去一間補習班跟某主任談事情
他一出來就大吼一聲:誰把便當袋放在櫃台?
我看了一看
發現他在說我的包包
於是我很尷尬的說這是我的包包
一個小時後
談得差不多了
離開的時候
主任又很認真的問我:你帶便當帶來幹嘛?
我的心整個都碎了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跟他解釋
這是我的包包不是便當袋
我的心在淌血
請問誰會花幾千元去買便當袋?

還有星期天打排球的瘀青還沒好又很大面積
整個很像家暴
我知道每個看到的人都會想到那去
但是我只是很久沒運動而已
快點好
還有我要變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