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吃東西的朋友請不要看!
因為有點不衛生



就在剛剛
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晨
我跟姐姐在房間各自用自己的電腦
突然廁所傳來一陣超臭的屎味
就像煙霧彈一樣
我捏著鼻子去把房門關起來
結果姐姐專業的說:恩...這是媽媽的屎味
當下有幾秒鐘
我對姐姐非常的景仰
因為他居然連家人的屎味都記住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去跟媽媽抱怨她太臭
結果她說她一直都在房間
沒有去上廁所
原來
這是
爸爸的屎味
這時對姐姐的敏銳嗅覺我大打了折扣
有種失望的感覺
好吧我覺得這真的很好笑
所以寫上來
以後有一天我再看應該也很好笑吧
覺得噁心的人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