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吧.因為發生不好的事情(劈腿之類)的話就很難當朋友.如果是單純的不適合就可以吧沒有外力影響!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多事情卡住不夠順.希望順利一點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男生還是女生?女生勇敢表白喜歡的感覺,男生應該默默關注吧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好多耶,最喜歡亂吃有的沒的,餐廳也很愛,小吃也不錯,只要好吃的東西我都愛!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蓓蓓
1.善解人意
2.充滿夢幻的感覺(打扮都超可愛)
3.熱心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同學好夥伴好同事/快樂的回憶跟好機會好運氣





7.如果你要選一個結婚對象,你要選窮的年輕帥哥,還是又老又禿的富豪呢?
我覺得要看個性合不合比較重要因為要相處一輩子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工作能力更強





9.你的夢想是什麼?
賺夠錢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很多(被稱讚.收到禮物.領到薪水.吃美食.出去玩...)


 
11.你最嚮往的生活?
沒有煩惱.無憂無慮.身邊的重要的人跟好朋友都在

 

12.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媽媽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
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好玩太吃好太好買了!我想去!我想去!我要去!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因為我就是愛台灣)


 

16.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真心的關心
真正可以聆聽所有的事
就算很久沒見面也不怕生疏
遇到困難第一個想訴苦的人
永遠做事情會想到對方


 

17.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自己的態度




18.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都怎麼辦呢?
看書冷靜找朋友聊聊分散注意力

 

19.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舉辦跟大家一樣的婚禮(簡單大方),蜜月旅行花大錢出去玩!(哈哈好爽)

 
20.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舒解心情,關心朋友們

 




我要刪掉第3題,改成:
3.如果另一半劈腿你/妳要怎麼處理?






我要點名:采潔、育凌、婷吟、妹妹、OD、暴暴、小童、安全帽



不好意思啦大家!這個比較短一點!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