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給的笑話好好笑喔天啊!


>> 幾個月前
>> 趁著下班的空檔
>> 跑去屈臣氏買豐胸膠囊(羞)
>> 因為看網路上跟報紙都有討論跟推薦
>> 就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買了
>>
>> 我去的屈臣氏是很大間的
>> 總共有三樓
>> 豐胸膠囊就是在三樓藥品部
>> 可是那邊只有放紙盒子
>> 沒有把商品放在那裡
>> 可能是要自己跟店員拿吧
>> 然後
>> 因為很晚了
>> 接近打烊時間
>> 人少少的
>> 三樓沒店員
>> 二樓也沒店員
>> 我就想說 那去一樓櫃檯結帳好了
>> 之後就帶著空盒子下去一樓
>>
>>
>> 到了一樓
>> 人不多但也不少
>> 都是逛化妝品的女孩子居多
>> 結帳的時候
>> 店員: 小姐 這樣就好了嗎?
>> 我: 嗯 對..這是空盒子 樓上沒人(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所以還蠻害羞的)
>> 店員: 不好意思 我馬上幫妳拿商品
>>
>> 然後
>> 就在那個摸門特
>> 店員突然對著樓上大喊
>> "小陳!!!!!!!!!!幫我拿一個..(看一下盒子) 阿桐伯波動寶 下來~"
>>
>> 樓上沒人回應
>> 看來那個小陳沒聽到
>> 我整個愣在那邊
>> 肩膀聳起來慢慢往後看
>> 像鬼片的那種slow motion
>> GOSH!!!!
>> 全店的人都往這邊直盯著我看
>> 我羞到不行了吧我
>> 很想當下跟小姐要一個袋子然後挖兩個洞把頭罩住
>>
>> 結果那小姐真的很天
>> 她又對著樓上再度呼喚小陳
>> 小陳還是沒聽到
>>
>> 我想..
>> 唉 她應該就叫一樓的店員上去拿了吧
>> 結果她竟然用櫃檯的麥克風
>>
>> "二樓小陳 麻煩去藥品部拿一盒阿桐伯波動寶下來一樓 小姐在等"
>>
>> what the f**k!!!
>> 當下在櫃檯結帳只有我一個人
>> 我覺得我的臉好燙
>> 我想看大家還有沒有在看我可是我不敢轉頭
>> 我不停的玩手指
>> 我羞到快尿褲子
>>
>> 後來那個耳包小陳就走下來了
>> 手上拿著那盒阿桐伯
>> 我突然靈機一動
>> 從手機裡拿出包包
>> 開始對著話筒說話(還故意用很大的聲音 我真的很做作)
>>
>>
>> "喂!我幫你買好了啦!很難找欸吼!好啦我等一下就回..."
>>
>>
>> 結果他X的我手機響了...而且還是調鈴聲的
>> 我有一點耳背所以鈴聲都是調最大聲
>>
>>
>> 我看到店員跟那個耳包小陳憋笑憋到不成人形
>> 也聽到後面的客人傳出一些"噗" "科哈哈哈"之類的笑聲..
>> --
>> 我是人我不是豬
>> 我不是豬我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