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緣由是有一天呢
辰辰打電話來我家找我
可能剛好有點小吵架
然後呢我媽媽接的電話
以往他會說:阿姨好我要找小惠
但是他沒有說只有說要找我
我媽媽呢就很記仇的說他很沒有禮貌
然後好像有點不高興
結果呢我立刻跟辰辰說
但是辰辰卻跟我說他以為是我姐姐
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說要找我
於是呢
就在這幾天
辰辰又打來我家了
是我妹妹接的
他對我妹妹說:阿姨好我要找小惠
我妹妹就很生氣的跟我說
他幹嘛叫我阿姨也太離譜了吧
但是呢
這下又換我媽開心了
我媽現在又說辰辰真的好可愛喔
打了電話不管是誰都叫阿姨
ㄏㄏㄏ
我真的覺得很蠢
我們家的人聲音真的都很像嗎
應該吧
讓別人錯亂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