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大公開】*

一個最近盛傳在Blog的遊戲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並請小心 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小惠的怪癖】

1‧看到狗就躲很遠
>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怕狗﹞
2‧很容易忘記自己說什麼話
(因為很愛講話,常常亂說話,都不記的說什麼了...)

3‧常常會問*ㄟ...這樣好不好啊?還要加上表情
(大學同學發現的,而且她們還很愛學我...)

4‧有時候穿衣服會混搭
(不知道為什麼起床來不及就會穿很多件衣服.出門就後悔了...)

5‧很誇張愛睡覺
(高中常常10點多就睡覺了,所以成績沒很好,上大學常常8點多就睡著,因為桃園很無聊啊,或是說要做作業但是睡著了,說實話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可以超早睡覺的也不會失眠...)


點名之前,先跟大家介紹說好聽是點名我、說難聽是找我麻煩的雞歪小童
接下來,該我小惠老師點名了,不好意思啊,我抽點的啦

頭獎:台客

二獎:阿敏

三獎:家寧猴

四獎:麥克

五獎:王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